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彰哥客家面@Pandan Indah - 老鼠粉

又來到了『彰哥客家面』。。。有一天看到其他的食客點了老鼠粉,那個老鼠粉是白色的(平常看到的老鼠粉是透明的嘛。。。)我沒看過白色的老鼠粉,所以我也點了老鼠粉 >///<

香菇雞腳老鼠粉(吧?)
味道不錯!蠻夠味的。


原味老鼠粉
跟透明的老鼠粉有什麼分別咧? 就是這老鼠粉比較Q吧?也沒有那樣肥,也沒有那樣綿(?)。。。整體味道方面呢,跟客家面差不多。。。清清地~
一件事就是,老鼠粉加辣椒醬吃並沒有很好吃,客家面加辣椒醬比較對味。


看看。。。白色的耶!(三八。。。)
媽媽講:你沒有看過白色的老鼠粉是嗎?下次跟我去巴剎,我帶你去看。。。XD


肉丸

一件很令我在意的事情。。。就是 這家面檔的面 吃了很快餓!!!
每次1點多吃。。。大概三點多四點就肚子餓了!
客家面和老鼠粉。。。我覺得客家面比較好吃。

此外,這家面店也有只賣面的(1公斤一公斤賣。如果我沒錯的話)。
想買回家自己煮的話也ok噢!=D

1 comment:

  1. 老鼠粉 ..是我们叫的銀針粉吧..我小時候好似吃过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