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食@台中2010(一)

『鼎字號』
是麻辣鍋店。招牌當然是麻辣鍋。。。可是。。我怕嘴巴敏感所以點了番茄鍋 >3<
也有膠原蛋白鍋(好吸引!女性一定很喜歡!)和東北酸菜鍋。 一個人吃一份其實是有多的了。。。哈哈。非常多料,有些食材也很特別。醬料是自助式的。。。想怎樣搭配都行~ ^^
至於味道呢,其實不錯的。冷天吃火鍋果真爽 =D 餐廳裝潢那樣美,價位其實也OK的。


店家資料: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81號; 04-24637720




『禦捲屋壽司專賣店』
沒有很堂皇的裝潢,有的是又平價,又大份,又好味的日本餐。
店員很貼心,在端上手捲時會提醒顧客先吃手捲不然紫菜會軟掉,那時就不好吃了。沒聽話的顧客,店員還會叮嚀。。。哈哈。為了讓顧客吃到好味的卷壽司。



『禦記頂級魯味』
吃魯味,台灣人是達人階級的了。。哈哈
右下角那張,其實是魯鴨舌來的 。。。 呵呵。 既然買了,一定不能浪費,所以也鼓起勇氣把鴨舌吃下去 >3< 奇怪?好味哦。。。

店家網頁: www.uj-shop.com



『東東芋圓』
一碗碗的芋圓,也有其他的配料,如:紅豆/珍珠,鳳梨/綠豆/仙草/薏仁。任顧客選擇。
熱湯或冰式都有。不錯吃!(我忘了我吃的是哪一個口味了 ><)



炸鮑魚菇
好吃—!




『樹太老』
不需去理解店名。不是形容詞,是個名詞。。哈
日本餐廳是也--!


溫泉蛋+甜品
哇老,溫泉蛋真的很好吃!不要以為它是我們平常吃的生熟蛋。。。味道根本不一樣!XD 有機會,請去品嚐 =D


這個是招牌!(請筆記)
炸起司豬排! XD
平常看美食節目才看得到的。。。現在吃到啦~~~~~~~~畫面/切面真的美呆啦~!起司從豬排流出來。。。哇~美味!
店家用的米飯,是日本的越光米飯(是屬於日本高級米飯)
值得一提的是,配菜都能無限量添加的!店員會捧著配菜到每座詢問是否要添加配菜。這個真的很贊!能吃的,當然添加咯!哈哈。。。

店家網站:www.kitaro.tw


多謝小陳總的招待!

『待續。。。』

4 comments:

  1. 溫泉蛋...好有興趣試這个...未听过未見过...基本上你這次去吃的東西我都未試过,,你真厲害...比我叻....

    ReplyDelete
  2. 你砌模型最叻啦 =D
    煮溫泉蛋是要看溫度的。。。拿捏不好的話就會變熟蛋的了 >"< 我吃到的那個溫泉蛋味道真的很不錯,不是生熟蛋的那種味道。。。

    ReplyDelete
  3. 哎呀,我现在才来看到你的台湾游记。。好多美食哦,流口水~~~

    ReplyDelete
  4. Micus:我的遊記寫到很慢。。。我還沒寫完你就飛去台灣了吧?哈哈 >3< 是啊是啊。。。所以吃肥了回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