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雲頂

偶爾上下雲頂其實也蠻不錯的。雖然對我來說雲頂沒什麼東西玩,去吹吹風也好 ><

纜車篇:
晚上搭纜車,其實心裡有點怕怕的。。。哈哈
這次搭纜車一直遇到纜車停頓的情況,那個情況真的恐怖到。尤其是回去時遇到吹風,纜車停下來還一直搖晃,哇老,真的恐怖 >"<

(第二天早上回的時候)
很像那些高達要出擊的時候,要經過通道的。。。ikimasu~! XD

早上大霧的時候。。。根本看不到東西。大霧搭纜車其實跟晚上搭纜車的感覺差不多一樣。看不見四周的東西,心裡不安。。哈哈。真'水皮'(廣)

這樣的情景不是每次都能遇到,當然拍下來啦 >"<

差不多半山了,根本沒有霧了。。。欣賞森林的姿態

很記得,這張是纜車停頓的時候拍的。看見其它纜車和自己坐的這輛纜車一起搖晃。。。。真的是。。。。。怕怕 >"<

纜車停頓時,這59號纜車在我們對面


夜景篇:
雲頂就是要這樣啦。。。霧霧霧。。。!(冷~~~~)


bowling場篇:

到達bowling場時人家已經關machine,不讓人家打啦。。。只好看看別人打。這次是disco bowling哦,第一次看到,在這樣暗的情況下,場地播着搖滾音樂打bowling還真的是另一種體驗。 >"<


賭場篇:
進了幾次賭場,看別人玩。。。到現在我還是不知他們在玩什麼。。。哈哈。在賭台的人們跟莊家好像都不用講什麼東西就知在玩什麼。好像有比什麼手勢的,我根本不懂。好笨吶!哈哈。


相機功能testing篇:
同一個場景,用3種不同的mode拍。出來的效果是。。。
-intelligent auto mode-
整體感覺比較平均

-fireworks mode-
這太暗了 >"<

-party mode-
這太亮了 XD 不過看起來這亮亮的效果比較吸引人吧???

『完』

1 comment:

  1. 纜車我坐过一次...真是会腳仔軟...好怕...我連玩电動遊戲也不敢...好水皮...>///<...
    大霧搭纜車是最可怕的,,,震,,,馬來西亞的纜車也很漂亮...不,錯,,
    看來雲頂是很高的地方,,,我也想去見識下..
    我一次也未打过bowling...哭...下次我也要入賭場玩下..不要手氣如果..可能正门行入去...后门踢出去...>///<,,,

    最後面3張相片..我覺得第1張好看多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