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Geara Zulu (一)

打算用這個機體來參加mygundam論壇第二次齊齊砌。選這機體的原因是:wax推薦 + 我購買這機體時沒人報名要做這只。。 。 ^^"

這HG的零件做到蠻詳細的。我用很久的時間假組 。。。 好笨 >///< 這次假組我沒用到筆刀。之前假組時不小心割刀手,靚仔老豆告訴我筆刀不是小孩子用的用具於是告訴我用磨的方式處理水口。果然在假組時輕鬆很多,不用怕割到手或是把水口割到凹進去 >///< 只是花的時間比較長 ^^" 用磨的方式處理水口也是有缺點,可能是自己笨,有些部分被我磨過頭了。。。哈哈。本身的打磨用具還蠻粗的,模型的表面被我磨到很花了。。。慘了這次。 不知能不能在齊齊砌期間內完成這作品。。。不能完成的話就不參加了。免得FFK。^^" 雖說【時間是自己安排】,我能做模型的時間好像很少咧。。。。 ^^" 『完』

13 comments:

  1. chung你嚇到我了!!! 好突然殺出來的一句! (逃。。。。。)>////////<

    ReplyDelete
  2. 這位小宝宝..用粗的磨完跟手用幼的番磨,,,功多藝熟...对你有信心的...(是有吧...汗..)..
    這是一只不錯的机体,,加以修飾下便很完美了...别急於要複雜
    的工骤..只要基本做的好一定有人看...笑....
    時间是自己控制..沒有不能完成的事...加緊努力,,也別过份勞累...完成不了只是ffk而已,,,不介意,,,哭

    ReplyDelete
  3. 樓上的叔叔。。。你是對我沒信心吧? 哭 。。。

    ReplyDelete
  4. 作反你啦...這里沒叔叔!!!!!

    ReplyDelete
  5. 哇!!Geara Zulu !!是蛮帅的一架机体,我差点就要买只来弄弄了。时间还有两个月多,如果没什么大改,应该可以如期完成。赶快去报名了。。。加油!!

    ReplyDelete
  6. 啊mos!!! *驚!*
    好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 *感謝 感謝*跪拜*


    tampo:我知,這裡有靚仔沒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爆*

    ReplyDelete
  7. moscower:看見大家都好像這邊改那邊改。。。自己也想嘗試一點。可是自己明明功夫還不到家。。。*哭* 會給我做到很普通吧。。。*哭*

    ReplyDelete
  8. 你做得完的~ XD
    反而我就很久都没做模型了。。。 >.<

    ReplyDelete
  9. 厲害!!只是一張圖,就搞得這麼熱鬧,,,証明妳的朋友很支持及期待你砌模型....加油..小妹妹

    ReplyDelete
  10. Yuen:這次你放假回來好像。。。。沒碰模型耶。。。沒去kacau simon嗎? 哈哈 XD

    tempo:叔叔,你的魅力才大。。。>///<

    ReplyDelete
  11. 别再叫叔叔!!!!!!叫我師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