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榴蓮泡芙


馬六甲 - 雞場街 - 寶強土產店 有賣這榴蓮泡芙。食物名稱令我站在店前想想想。。。想這是什麼東東?想買的時候,店員向我介紹並問我要不要買。。。這。。。太剛巧了吧?那店員太厲害了,引誘我買 XD

6粒Rm5.00。嗯,買下了。

它是冷的。起初以為是類似餅乾的東西,怎知第一口吃下去,泡芙裡的榴蓮汁不停地流出來,嚇到我啦!第二次吃,一口吃完整粒。一咬下去。。。。。。。。哇!!是驚喜!!榴蓮汁爆出來啦!整口都是榴蓮汁。。。好吃到!!!強力推薦啦~! XD

除了榴蓮泡芙之外,還有榴蓮雪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咯~

4 comments:

  1. 榴蓮泡芙会是什麼味道呢...榴蓮雪糕是很有興趣想試下,,,好味

    ReplyDelete
  2. 你敢吃榴蓮咩??(笑)

    ReplyDelete
  3. 雪榚比較有興趣....幫我打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