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Malaysia International Toy Fair (Day 2)

不懂這次是第幾屆的但外界的評語很差下。。。
(第一)活動的名稱有個【International】一字可是展覽的單位似乎不夠international。。。

(第二)活動的名稱有個【Toy】字。。。可是展覽有蠻多Toy以外的單位


入場費: RM 3.00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這個單位

DWEEY
記得在朋友的面子書有這個creature出現過,所以都有仔細地走這個攤子 ><

這DWEEY是一隻白色的creature。。。我們能為他上色。。。要改造也可以(笑)

就是它 ^^


以下是一些設計家和一些本地漫畫家和DWEEY的crossover:

漫畫家:張家輝 的作品

漫畫家:kaoru 的作品

漫畫家: Kenny 的作品

漫畫家: Slaium 的作品










美少女戰士哦~ (為什麼是黑色的?><)





一些會場照片:
一些攤位都不錯的可是沒人欣賞。。。



Gempakstarz攤位

漫畫家簽名時段。。。

台上簽不夠,下台後再簽過。。。真的越來越出名了哦~!


後記:
看到有人在論壇寫【我用了3塊錢買票,3分鐘就出來了】。其實也沒有爛到這樣誇張啦。。。是展覽的內容他們不喜歡。自己在裡頭有遇見朋友,也有一些cosplay看。。。在會場逗留了一小時多。。。

跟新國的玩具展相比,馬國的是遜色很多了。。。呵呵。。。

9 comments:

  1. 入場費: RM 3.00,,,真平...很多牛牛..好靚,,,,3分鐘就出來了,,,汗....不是吧...那些人...真.是..
    很多東西看...人又多..也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2. 原來在你眼裡。。。那些公仔是牛牛。。。。哈哈 XD

    ReplyDelete
  3. 不是牛牛咩...那是什麼动物哦==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也觉得是牛来的。。。 -.-:
    好像漫画多过玩具哦。。

    ReplyDelete
  5. tempo:就一種生物咯。。。哈哈

    yuen:沒啦。。。漫畫的攤子好像只有一個而已。很多玩具的攤子我沒拍到。 auntie lenny也有在那邊擺攤子。 Time Machine也有。^^

    ReplyDelete
  6. 哇~ 那么他们卖些什么? 模型? figure?

    ReplyDelete
  7. 對啊。。。他們賣模型和figure咯~! ^^

    ReplyDelete
  8. 發現照片中 有我耶 ... 羞 (>////<) 
    被拍到美麗的背影 (第二十三張),
    怎麽你會不認得我;也沒有打招呼呼~

    ReplyDelete
  9. 小芸:
    原來你跑來這邊了。。。哈哈 XD
    原來你指MITF啊(有show time字眼的照片嗎?)。。。你的眼睛很厲害耶!照片那樣小你都能看到你自己?我真的不懂拍到熟人了。。。。

    我在這邊向你賠罪。。。那天我沒看到你 (逃。。。) T_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