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Afro Gunso - Afro Cup



噹噹~ 幸好能預期完成。。。呼。。。不過呢,還是有一些殘缺的地方 ORZ 。。。


不管燈光怎樣擺,還是眼睛發亮的? ><


後面
好像很單調。。。不過獎杯都是這樣。。。不是嗎?><

殘缺(一):背部。。。噴了金色才看到有那樣多痕。。。= =


頭部無縫(一)

殘缺(二):頭部無縫(二)。。。爆炸頭真的很難磨。。。磨了看起來ok了的。。。知道噴了金色才看到這些殘缺的地方。。。要怎樣才能磨到美美?爆炸頭啊爆炸頭~~~~ (發狂)


美腿 。。。 lols


殘缺(三):原來這些字會掉漆的。。。囧
殘缺(四):金色台仔下加錯size的膠板了。。。ORZ。 邊緣。。。也是不能看。。


那樣多缺陷,完整度不高的作品吧。。。? 哈哈 XD
當作拿個經驗吧。。。我的頭腦一直叫我做這個afro cup獎杯。。。沒辦法>"< 做出來,覺得心安了。。。(好奇怪?!)



感謝給予我意見的神秘嘉賓 ^^

7 comments:

  1. 雖然我不會研究這些
    可是一眼看下去
    很可愛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maggie: 羨慕美腿? XD
    玲: keroro原本就很可愛。。。 XD

    ReplyDelete
  3. 表面處理算是可以了....很有心机抹掉了原有的电鍍油..一定很辛苦,,,哈,,
    金色很有質感...是gaia的122吧....這色我也常用....比較偏紅,,很好看,,但嗊得太厚又会偏暗....塗裝金色是最麻煩的..
    只是還有些水口或分模線仍然看見..
    但第一次做的你已經做得很高水準了,,,

    ReplyDelete
  4. 嗯嗯,是gaia 122 ^^
    受教受教 ><
    哪裡看到水口????
    分模線我注意到了。。。

    謝謝你的支持和教導 ><

    ReplyDelete
  5. 我也给一点comment, 但是不知道够不够资格。
    水口是没看到,但是因为你的涂装是金属色, 表面一定要够滑,所以打磨工夫不能忽略, 打磨时要给点耐性。

    创意分有加分。还有很有心机洗电镀色。 还有开始会运用pla plate. 加分!! 加油!

    ReplyDelete
  6. 哦哦哦。。。有些地方上了灰,看是沒事但是噴色後就有事 zzz
    膠板。。。這次的是很簡單的吧。。。才做個長方形 。。。 ><
    加油不加油。。。看看先。。。 ^^"
    謝謝 謝謝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