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肉骨茶

父母找到另外一檔不錯的肉骨茶檔。。。這次我們不去怡保路四支吃了。。。在sentul吃。地點就在sentul平民華小的對面。比較實際的位置是天橋下的。 賣肉骨茶的是一位aunty(應該做人婆婆的年紀了)。。。這肉骨茶檔只在星期天開,早到有得吃。。。。遲到的話。。。。下次再來 ^^"

肉骨茶就一定是配茶了。。。


這碗飯,好大碗
我吃不完。。。=="

噹噹噹噹。。。肉骨茶來了~ XD
湯是滿滿的 ^^

熱騰騰的肉骨茶。。真的好吸引人 ><
這檔的肉骨茶湯是清清的,喝了一口。。。還會想繼續喝下去 (好毒!)
料方面呢,就有 蘑菇 冬菇 豬肉 豬腸 等。。。

這是滷肉
也是必吃食物之一^^ 味道很好,好吃!
單單那個湯汁都能配好幾碗飯了 (不是我!)


滷肉 ^^

這是碟糕。福建話發音是TIA KUEH
端上桌子是這個樣子的

淋上了滷肉的湯汁會更加美味 ^^
其實我不懂這碟糕是用什麼做的,口感很不錯。。不是綿綿的,很Q一下的 ><


加料:豬腸 豬肚 。。。 yummy ^^


這就是肉骨茶檔的真面目啦。。。想不到這樣的攤子有這樣的美食。。。

目前這個肉骨茶是我心中的no 1。。。看到那個照片 口水直流 (誇張!)
這餐吃到實在很滿意啦~~~個個都吃到流汗。。。哈哈XD 爽

4 comments:

  1. 看上去真的好吃哦....但会吃到流汙+流口水==
    那个碟糕是什麼做的....甜的吗,,,想像不到是什麼味==
    在hk根本看不到有這類的檔口...你们馬來西亞人真有口福...
    他在想,,真的有机会來馬來西亞玩...不知要多少天才夠去吃妳们当地的美色...

    ReplyDelete
  2. 因為那食物熱騰騰的。。。才會吃到流汗嘛。。。。
    連鮮少流汗的我也是吃到流汗 ><
    碟糕的味道我不懂形容啊。。。哈哈。。。。
    哈哈。。。一次吃不完,第二次來(馬來西亞)時再吃過咯。。XD

    ReplyDelete
  3. tempo : 快来啦。。。 我载你去吃

    ReplyDelete
  4. 來馬來西亞必吃美食 = 肉骨茶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