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兒童節2010

《27102010》母校兒童節。這次被老爸叫去參加兒童節典禮啦~ 時隔n年了。。。我都忘了兒童節的意義,腦海裡也沒什麼兒童節的記憶 (這就是失憶症了) >3< 這次讓我“恢復了一點記憶” XD 慶典的開始是在禮堂舉行,由同學們表演,接下來就是回班吃大餐了!

這次參與兒童節,被學生們稱為“嘉賓”。。哈哈好不習慣。我還覺得自己是學生呢。。。這次嘉賓跟學生們一起“掙食” XD 學生們一直捧食物給嘉賓,不知學生們會不會“討厭”我們這些嘉賓吃他們的美食呢? XD

雖然講現在的小孩難教,可是他們還是天真無邪啊。。。這裡還有電腦,音響,projector等。。。這般學生真的太幸福了啦!跟我們以前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希望我的學弟學妹們會珍惜校方提供的設施。努力向上,為校爭光。(別讓風頭都被禮堂搶光啦!)。也是因為有了這些設施,學校的教課更加有互動式,不是單單是老師講學生聽的。比起我們的年代,現在的學生更加活潑,不是只懂得K書的。舞蹈,健康操,演講,運動等都挺出色的。 看著他們表演,我才發覺已工作的我們都比不上他們呢!

3 comments:

  1. 最吸引之處是大食会

    ReplyDelete
  2. 那天才想起很久沒有兒童節的feel
    搶食物 的feel
    結果你就post 上來了 ><

    ReplyDelete
  3. tempo:歷屆的兒童節,嘉賓不是探訪學生的。。。今年的很不同。也是因為如此,才能一次吃那樣多東西 >3<

    ling:你在兒童節跟別人搶食物的? XD 到了中學就不可能有兒童節了的啦~~~ >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