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Zumba

zumba是什麼? 一個月前或許我還不知道。哈哈。現在我知道了。
通過母校的董事,我認識到了這個舞蹈。通過互聯網,我更了解這個舞蹈。
很幸運的,我能參加這次的慈善活動。也讓我嘗試了。。。跳舞 >///< 應該是生平第一次跳舞吧。。。哈哈。真的很好玩。雖然我知跳到不好,開心就好嘛。。。哈哈 >///<



看看宣傳片段吧!


給你個概念zumba是怎樣的。。 ^^



一大班人跳zumba大概就是這樣 =)


裡面其中一個人就是我。。。哈哈。也算上報吧?>///<


以上是報章的報導(可點擊放大閱讀)


這次的活動也要感謝一班中學生。謝謝你們的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