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瑪麗外宿中』觀後感

續『原來是美男』,也看了『瑪麗外宿中』。原來這一部是漫畫改編啊。。。讓我把我看戲的標準放寬啦~哈哈。裡面胡鬧的情節也接受下啦~


演員有:  張根碩, 文根英, 金在旭, 金孝珍

 摘自:http://tw.myblog.yahoo.com/alise3333/article?mid=9714&prev=9718&next=9705

依舊,我還是看到劇情拖拖拉拉的情節啊。四角戀情真的好多事噢。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處事態度,無端端製造出很多問題。面對難題時也硬著頭皮去處理。女主角好像一顆球被踢來踢去。看到都替她可憐。爸爸反對她跟喜歡的對象交往,又逼她嫁給好友的兒子。真的好無奈下。

喜歡這韓劇什麼呢?喜歡它的拍攝手法,每個人物都拍到很生動,畫面都很美。感動/浪漫戲段也拍到不錯。劇照也很好看。


hmm。。。結局會是如何呢。。哈哈。讓我慢慢看 =P

2 comments:

  1. 看到那個樣就討厭.
    女人 =.=
    留給我.
    哈哈

    ReplyDelete
  2. 這個我看pps的 >///< 沒有底噢。。。對不起。。。
    是噢。。。那天ah pek看到,他講【這個男人醬像女人 ==】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