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C2AGE 2011

(會場人潮)

相隔N年,我又來到C2AGE。記得上一次出席是跟一班朋友出cos。那次後我就不曾cos了。。哎,種種原因啦。

這次,本以為能遇到熟人。。。。哎,怎知是沒見到 >////< ... 一大早,會場就聚滿了人潮。擺攤的,cosplay的,當路人的。。。XD 大家都很Enjoy。只是我看不見朋友,心情Down了些。在會場逛了一會兒就跑去看電影了。

參觀了這次的C2AGE,我發覺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捨得把錢花在cosplay上。本地cosplay也越來越有看頭 (萬歲~~)。服裝精緻,假髮也打理到很好,加上化妝效果,真的是很棒。打從心底佩服和尊敬他們。cos其實不簡單。聽聞有些coser被批評。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明白cosplay,外行人會把它看作是很小孩子,很幼稚的行為。相信每個喜歡ACG的人都應該經歷過,被批評跟被講三講四的經驗。我相信我們不會被打倒,ACG的力量可是很強大的! 以下是當天cosplay的video,請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