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BANDAI Mid Year Challenge 2011

日期: 27/5/2011 - 5/6/2011
地點: Read Malaysia'11 @ The Mines 國際會展中心


又是Bandai年中 模型比賽了。這次比賽移師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與書展一同展出。是要讓小朋友接觸模型吧?展覽的範圍是擴了很多,可以容納比較多人。

好大的Gashapon ...

-扭蛋區-
幸好我的免疫高,才看中一款One Piece的扭蛋。。。不然。。。我準備破產。。。XD

-模型展示區-
模型展示區分為3類:(一)比賽專區 (二)Bandai 模型 (三)非比賽模型展示(by ICW)
使用這種櫃子固然好,可是就苦了攝影師啦~~ 拍照是超難拍的。除非是用DSLR (哭)。隔著鏡子真的很難拍。。。T_T
-比賽區-
由於只是用傻瓜相機,很多照片都拍不好。。。只是拍了一些。
這是PG ZAKU。。。好detail =)。 


這是MyGundam會員 The-O的作品。 上色好厲害呀! (傻瓜相機拍不到效果T_T)

 名為“牛魔王之子”的作品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Phoon的作品



Jeff Ho的作品


zhen_yu大大的作品。趕不到zaku展覽,一定要拿來比賽 XD。 第一次AB就如此出色。高手高手~

Zero1st的Unicorn。Zero1st應該很喜歡Unicorn。上次也是拿Unicorn來應戰。。。哈哈

三國王子 zoidx_chung的作品。 我們每個看了這作品都大贊【好!】啊。。。 看好你會拿獎 XD

 特寫一下。。。

再來特寫。。。


雷洛的參賽作品。。。

由於比賽地點對外坡朋友來講,是蠻不方便的。很明顯看見這次年中比賽的參賽作品少了很多。換了地點,有利也有弊吧!
期待5/6/2011的頒獎典禮。。。=D

2 comments:

  1. chung,你突然跑出來真是把我嚇到了 XD
    多謝你的提點,我現在去更正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