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突如其來的病

6月10號早上起床後,發覺四肢癢得很。。。還起了很多一粒粒紅色的東西。原先以為是起風莫,大量地搽風油。可是還是很癢。。。 >///< 風一吹,東西一碰到時更癢。睡眠更是不好,是根本睡不到。。。一直癢到醒然後癢到睡不著,心裡煩得很。起身後,精神更是不佳。看到四肢的情況惡化,心情更是糟糕。

6月11號早上,便立刻去看醫生。等了差不多2小時 (囧)才輪到我。醫生說是食物敏感。可是我並沒有吃什麼很特別的東西呀。也想不通自己對什麼東西敏感了。醫生說:‘要戒口。蛋,海鮮,茄子都不能吃’。這次真的沒口福了,陳明煮的龜鹿二仙膠湯我沒得喝呀!!ORZ 打了針,回家就吃藥睡覺。醫生給的藥膏是使受感染的皮膚乾掉。搽了後,整個腳都是乾乾粉粉的。可是並沒有好轉。晚上,也是一個不好睡的夜晚。

6月12號早上,出去嗮衣服時突然覺得後腦,頸項和肩膀涼涼的。跟著就頭暈得很,就快暈倒了,於是扶著身邊的物品趕快回到家裡躺在沙發上。這樣的暈法,最少三次。嚇死我了。情況並沒有好轉,有些受感染的地方還變黑了。 下午,爸爸帶我到uncle lim的家問神。結果是【冤親債主】。uncle lim開了個藥方給我。說會沒事的,還叫我要念經。在盂蘭盛會的時候要迴向給冤親債主。

6月13號,發現身體也開始有紅點。。。ORZ。拿病假,在家休養。。。把二氧化氯噴在受感染部位,希望能消毒下。下午男友來探望,他也覺得恐怖。弟弟看了都搖頭。。。唉。晚上,終於有中藥喝了,是清血的中藥。。。再難喝也要喝下去呀。。。。!>//<

6月14號,也是拿病假。情況似乎有些好轉。今天也要再加油!要趕快好起來呀!!我不要再受這樣的折磨了。。。。T_T。

表弟講‘是你的肝不好啊!皮膚才會出問題!要吃補肝的藥呀!’;‘好像中了什麼病似的’ (choi >3<)
弟弟講‘你缺少運動,才會病’

不管怎樣,這病實在太奇怪了!
也在此多謝關心我的親戚朋友。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復呀!!!

7 comments:

  1. 妳真的要去多做运动才行呢...
    没事的,,很快康復,,,日後多加注意飲食,,

    ReplyDelete
  2. >.<
    你聽他仙你-.- 肝有問題...
    很多水 去運動排毒
    會沒事的 D=

    ReplyDelete
  3. 我也希望快點沒事呀。。。>///<

    ReplyDelete
  4. Take gud care of urself my dear... hope u recover soon... =)

    ReplyDelete
  5. 怎么会那么严重的 @。@
    要多做运动,多喝水啊。。。

    ReplyDelete
  6. I got this red dot before. Doctor said my skin allergic to our sweaty.

    ReplyDelete
  7. Cynthea: Almost recover le... Now must be very careful with food.

    Yuen:是咯,我也被嚇到。。。 >///<

    Ism: Ic...quite troublesome le, allergy. >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