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1年。。。

2011年,很明顯。。。我blog的產量少了很多。這年裡,我寫blog的動力/衝勁越來越少了。很少到外面吃吃喝喝(沒美食帖),沒錢買模型(沒模型照片),有些心事不是很方便寫在blog,專注力轉移到另一邊,人也沒那麼多話了。。。可以算是蠻靜的一年。 ^^"

看會去年的相冊,原來我大多數都拍工作用,公會用,學校用的照片呀!模型的照片也有一點點,就是在模型比賽和動漫展拍回來的模型照片了。。。還有就是喵咪的照片。哈哈 ^^"

2011年4月,公公去世了。回想起在醫院的那天,心情還是會激動,那個情景根本無法忘記。看回公公的照片,真的很想念他。看見他的身體越來越瘦,虛不受補,又經常跌到。我們只好送他到療養院好讓人代我們照顧他。 誰知他去了哪裡沒多久,就不舒服需要進院檢查。。。怎知這樣一去。。。就。。。T^T


對於朋友,我有了新的領悟。“朋友” 畢竟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它跟“愛情”一樣不能強求。友誼跟愛情一樣,要靠兩人來維持。一旦有一方放棄,這段友誼就會斷掉。放棄友誼跟放棄愛情一樣,它可以不需要理由。。。經過了差不多兩年的“心裡不平衡”,和體驗了“很糟的待遇”,我想開了,也不再執著。對於朋友也是要順其自然,看緣份。我依然會珍惜每個朋友。。。(笑)

希望今年我會在blog分享更多東西。新年進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