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2011 台灣遊: 九族文化村

到台灣第一個到的景點就是【九族文化村】啦~~好慶幸能在2011年年尾去到九族文化村呀!因為那裡有One Piece展呀!(感動T^T)


上圖是九族文化村的地圖(可點擊圖片放大)。。很大的一個主題樂園。=D 它有什麼特別?它除了是歡樂多元的主題樂園之外還擁有
     
上圖是One Piece展的指示圖

成人票是每人NT780。我們直接鏟上九族大門,經過這個歐洲花園才到九族樂園。一點點特別的地方是。。。我們剛到的時候竟然下雨了!ORZ!!!只好穿雨衣入園了~~我們都是第一次穿著雨衣拍照?(哈!)

這裡要特別提到的是他們的雨衣很便宜!在7-11買,才NT10而已!大約RM1.00吧!不過。。。要小心穿那雨衣因為很薄一層,不小心或太大力拉扯的話會破。 其實穿雨衣還實在過拿雨傘呀。拿雨傘的話,風一吹那些雨滴就淋到衣服啦~雨衣就不會那麼夠力,只是鞋子遭殃比較慘而已。。。(笑)

歐式花園裡的其中一個。。。塔?非常美!手工蠻細的!

到了大門咯~~~看到很多人拿雨傘吧?(真的是遇到雨天咧。。。)不過還是期待期待!

這個是One Piece Stamp Rally的活動。收集全部One Piece印章(有些要消費才能取得印章哦!)後能夠換取小禮物噢~!^^ 


很多人排隊要觀賞One Piece的3D電影呀!第一次在大熒幕上看One Piece呀!感動!另外,父母也沒有討厭看著玩意兒。。。真的讓我送了口氣^^"

這也是3D電影的隊伍~


 
由於我們到達園區的時間晚了一點,而通往日月潭的纜車挺早關閉的(大概4.30pm那樣)。。。所以我們先搭纜車去日月潭看看然後再回來九族園區。One Piece圖案的纜車~好喜歡~!

我們所謂的跳樓機。。。我才不敢玩。。。XD

雖然是小小的一條通道,可是這些cute版的One Piece角色真的讓遊客停下了腳步狂拍照~!哈!

Luffy~ ^^



加勒比海探險邊掛了很多旗子,這是其中一幅~

喬巴超人館外的。。。。XD 可愛到!

加勒比海探險邊的display。。。可愛!

千陽號~

草帽海賊團典藏館裡的模型~
全部掃回家,可以嗎? XD















沒有逛到Memorial故事館(種種原因 T^T)是有點可惜,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主題餐廳和主題商店也沒去到,那是會讓人中毒的地方!

展覽原本是到2011年12月31號的,可是前幾天被我發現到官網發出的消息。。。就是展覽會延期(到2012年4月30號)!還增添新東西:星光大道!OMG! 真是太好了!這次只好讓有去台灣九族文化村的朋友拍多多美美的海賊王展覽的照片回來給大家欣賞咯~~

這次,我是為One Piece而來的。。。真的對不起,我們並沒逛到九族相關的東西~ORZ。。當然也沒看表演。根本沒時間的說!不過不過我們有玩樂園的一些設施。。。例如加勒比海探險的水上雲霄飛車,超好玩的!還有阿拉丁廣場裡的海盜船和太空山。。。哇老,這(對我來講)真的刺激。到台灣的第一天就玩這樣刺激的遊戲,讓我忘了我好像才到台灣不久?!^^"

我們最後只在阿拉丁廣場逗留,玩到來差不多關園時間。。。5:30pm。。。囧,對我們來講真的太早了!根本不夠玩~ T^T 然後我們知道原因了。。。因為5.30pm幾乎天黑了。。。ORZ!!! 太早了啦!那邊整6pm就像我們這裡的8pm。是到了日短夜長的季節吧。。(哭)

對於要去遊樂園玩的朋友,請記得check他們的開放時間。。。不然到時就會很sy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