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老字號肉骨茶

2月1號,油漆之前先來肉骨茶。。哈哈。由于怡保路四支的昌記一定會很多人,爸爸的朋友就建議來這間位于甲洞衛星市的【老字號肉骨茶】。奇怪這間店很少人呢。


先來看看飯的選擇:白飯和油飯。 沒注明要什么飯,店家會給你油飯。這飯蠻香的。

蒜米沒有黑醬油配。。。唉。 油炸鬼和豆腐bok。 這個豆腐bok沒有切開的,里頭鎖住湯汁,咬下去滿口都是湯汁。但也因為這樣也很容易燙到嘴巴 >.<


看看肉骨茶。。。。。第一眼的感覺是:哇~那樣少料的? XD 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里頭的料大概有一些豬肉(我不懂什么部位 >.<),蘑菇,豬肚,豬腸。。。等吧。豬肉切到薄薄的;湯的味道清清,喝了不會很熱氣的感覺。 沒有金針菇,炸豆腐皮。。。有點不像吃肉骨茶的感覺。 >3<

除了肉骨茶,也有鹵豬肉。。。這個好吃 >.< 一點,亮亮的豬油 (爸爸講是膠原蛋白 lol)最棒。。。哈哈哈啊。

還有鹵雞腳。。。


整體呢,這餐不會讓人吃到非常飽的那種。清清的湯讓人覺得。。。健康一點的感覺?料太少確實會看到一點不平衡。。哈哈。
價錢呢,公道。。。

4 comments:

  1. 哦!!!
    来甲洞不找我拉!!!
    老字号哦...
    恩..印象中好像没有吃过...
    不过如果要找更好吃的肉骨茶~~
    甲洞还有很多哦...^^

    ReplyDelete
  2. 。。。我不懂你住甲洞 >.<
    那天我爸爸朋友提議去那邊吃我們才過去的。。。不然都是在怡保路吃的 >/////<
    下次你請我吃肉骨茶咯。。。XD

    ReplyDelete
  3. 鹵雞腳..好味...肉骨茶..唔~是什麼味道?...声就声得多,但未有試过..有机会來第一時間試下先...馬來西亞也有很多我未看过的食物...周圍的地方又大..

    ReplyDelete
  4. 好啊。。下次帶你去品嘗肉骨茶 ^^
    香港也有我沒看過的食物。。。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