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WooHoo~

大年初一,拜年的第一站竟然看到舞虎! XD 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間差不多是遲到的時間的了。走進屋里老弟講【明星在里面哦! 還有舞虎。。。】我還蒙查查的。。。誰哦。。。?等到舞獅團出來時我才懂什么一回事。。。哈哈。真的是明星和舞虎啦~ 好開心 XD 新年能看到舞獅已經很好了,現在還能見識舞虎。。。不錯下。 現在還很開心 (果然是甘榜妹,那樣大驚小怪。。。=.=)
舞獅和舞虎從家里出來。。。看到舞虎的尾巴嗎? XD
舞獅和舞虎要【表演】了。。。舞虎準備跳上"tiang tiang“ (忘了中文是什么。。。。pai seh)
舞虎好有威嚴啊~
他們似乎在溝通。。。。

在這里舞獅舞虎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沒失手。。。嘿嘿。*鼓掌*

到了尾聲,當然要有鞭炮。。。人們用鞭炮嚇走舞獅,舞獅試著挑戰鞭炮
舞獅被嚇跑了。。。 XD
鞭炮放完后,舞獅和舞虎才向前探個究竟。。。lol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次的舞獅舞虎表演。雖然師團的成員都是年輕人,但是他們能演繹出舞獅舞虎的神態。。也演繹出舞獅舞虎之間性格和互動。舞獅調皮,跑去踩舞虎的尾巴 *可愛* ;舞虎隨時去撞人的 *不懂的人還以為舞虎里頭的人看不到東西亂走*。。。哈哈

一下是一些舞獅舞虎的英姿~XD

好有殺氣啊!!!
在瞄準什么呢?


可愛!!!
可愛!!!!
可愛!!! XD *可以說我被它萌到了嗎?*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那位明星啦,有看【大日子】的朋友必定還記得里頭的【八記】吧?他姓蕭。在現實生活中他是舞獅的達人~他會制作舞獅。。。他比較詳細的背景我還沒去查。他帶領他的舞獅團隊出外舞獅 ^^


這張。。。帥~!

蕭師傅告訴我們這只舞虎就是在電影【大日子】里的那一只!虎頭還有Najib的簽名。他還問我們有沒有看他的戲。。。哈哈。還說現在的票房大概有380萬了,看來他也很關心票房? 他也有講這部【大日子】真的是100%本地制造。 覺得好光榮呢! ^^

總結一下:不懂是否只有虎年才能看到舞虎。。這次很榮幸能看到舞虎 ^^ 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5 comments:

  1. .....夠力..八記...還真的會打鼓哦XD
    舞虎NICE!

    ReplyDelete
  2. 柔柔....原來你的blog也有回復的...我現在才知道....回遲了...抱谦....

    ReplyDelete
  3. 哈...新年氣分很好...一定收到不少紅包了...我還欠妳的紅包..如果妳过來我一定留給妳的放心.哈.自己有沒有放炮丈呀..很爽啦...在這裡祝可愛的柔柔.....

    運氣,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錢,貼着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过你...小人,繞过你...

    愛人,念首你...家人,掛住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褔你,愿你1年4季,季季平安...12个月,月月健康...52周,周周精彩...365天,天天快樂,...1天24小時,時時開心...8万6千4百秒,秒秒微笑...我用1縷春风,2滴夏雨,3片秋叶,4朵冬雪做成5顏6色的礼盒,打開7彩8飘的絲带,用9分真誠10分熱情裝进365个祝福送給你们全家,給您拜新年....

    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祝福你们新的一年里,幸福美滿互敬互愛,祝虎年好!

    哈...在妳的blog上寫..真是很爽..哈...記得寫blog給我看哦..

    ReplyDelete
  4. 我還沒算我收到多少紅包 >.<
    誠你貴言, 我希望能活得幸福快樂 ^^ (看到你那樣長的祝賀詞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也祝福你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