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Nendoroid Yui

終于開張了 ^^

第一次拍模型的照片,好緊張 >.< 拍攝的時間是在晚上,照片會有點暗 (可是普通日只有晚上的空 T_T)

我是亂拍的 (不是專業)。 也不懂該怎么調亮度或其它的東東。家里隨便拿一些東西充當道具。。。哈哈。paiseh 在別人眼中我不懂我拍到怎樣,我是覺得。。。新手嘛。麻麻地而已吧。。哈哈。。。好羨慕那些能把模型拍到美美的人 >.< 他們好厲害

nendoroid有quality,不管從哪一個角度拍都是那樣美。 XD (我覺得它好毒 >.<)。 跟拍gunpla不一樣,gunpla很難才能擺出很有型的pose,要掌握角度才能拍出美的照片。 我。。。不后悔買了這只nendoroid >///<

此外,我也嘗試編輯照片。我不會用photoshop,這里那里亂亂按。出來的效果。。當然缺陷多多,照片內容不夠豐富。唉。。。傷眼了 >.<








『謝謝捧場』
*鞠躬*

7 comments:

  1. 好可愛..相片影得很好看,如果有妳和公仔的合照便更完美了,妳收藏的公仔還真多..我看了這blog後,心情也覺特别開心..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稱贊 ^^
    我的慘樣上鏡的話就破壞了照片啦。。。哈哈
    我才開始收藏而已。。。,也不懂算不算收藏啦,我沒本事買那樣多 T_T
    hmm。。。我看你開心的原因。。。是。。。。。YUI逗到你開心吧 *它好可愛啊~~~* 看到都開心 ^^

    ReplyDelete
  3. 其實可能是自己都一把年紀了..(就快瓜柴..),來看到妳這位小妹妹寫的blog..感覺自己也青春了許多...呵呵...所以心情也特别地開心...正所謂...早上看一看..大便也開放...爽......

    ReplyDelete
  4. 原來你看我的blog是為了。。。。。。。 >"<

    ReplyDelete
  5. 呀...呀...不是這樣的...>//<...
    心情好..自然暢通啦...暢通自然開心啦...開心自然好謂口啦...謂口好吃多了自然会咩...啦..>.<...咩..完..自然又來走走啦...笑...

    ReplyDelete
  6. arh~~~cute cute cute!!like itc>.<!

    ReplyDelete
  7. EIKO:WOW...新訪客。。謝謝 謝謝 謝謝捧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