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臺灣 圓記 巧虎綜合餅禮盒

30012010,參加了carasinar的尾牙,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盒 : 臺灣 圓記 巧虎綜合餅禮盒。

收到禮盒的時候是一張卡片。。。和
一個盒子。
把卡片中間的部分拿下來然后砌去禮盒。。。*噔噔*變成了這樣~ ^^
側邊 *可愛*

后面。 還有老虎尾巴 ^^
把禮盒打開,里面裝了一包餅干之類的食品 ^^ 這個禮盒還可以拿來當tissu box! (我還沒試過把它當成tissu box。 暫時當裝飾。 哈哈。)
來看看有什么食品: 玄米抹茶煎餅,黃金紙餅,起司鳳梨酥,土鳳梨酥,特濃鮮奶餅,原味牛軋糖
這是 玄米抹茶煎餅
這是黃金紙餅


經搜索后才知道這餅干是純手工的。該公司也不會出產黑心食品。

8 comments:

  1. 我可以去你家抢那个纸盒吗???
    好可爱哦...
    >< 我也要...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有兩個。。可以分你一個的。。。。只可惜,我只有一個。。。gege

    ReplyDelete
  3. 盒子你收,我要饼干可以吗?
    :P

    ReplyDelete
  4. 餅干不懂飛去哪里了。。。。

    ReplyDelete
  5. 老虎盒呀...老虎是我的年呀...他们好衰哦..要盒不要餅,要餅不要盒,我就不同啦,,,我餅和盒都要..但那些應該冲了出大海了...柔柔估下為何餅干会冲了出大海...呵呵呵

    ReplyDelete
  6. 等到我來吃都过期了///妳会不会煮飯啦...?女孩子應該也会煮得一兩味吧..哈...(会不会吃过期餅干比較安全呢....震....汗...)

    ReplyDelete
  7. 你可以試一試吃看過期餅干。。。。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