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拍賣會

昨天爸爸帶我去參加了CIMB的PROPERTY AUCTION終于見識到拍賣會是怎樣的了 (雖然是簡單的)^^
原來:

- 當你去一個拍賣會時,如果有人來問你東西(例如:請問你要競標什么?),你千萬不可以回答他。如果他也是同樣東西的競標者,他可能會說服你不要競標(用kopi錢打發你),然后他自己把東西(以他的budget)標下。那天就有發生這樣的事啊,3個競標者,竟然沒有人要標了。。。場面尷尬下。

-BANK會特地把產業的價錢降到低低,吸引人來競標(給人來掙)。。。(好壞)

那天的拍賣,第一個拍賣的產業最熱門。有10位競標者。。。刺激一下,全部一直在舉牌。。。那個價錢一直升。。。最后,給坐在我前面的uncle標到了。geng!

7 comments:

  1. 爽....
    如果我假假说我去競標什么什么,
    然后他们会用KOPI钱打发我们走~?
    那么不是很多去骗钱~?
    如果不是真的要競標...= =

    ReplyDelete
  2. 我的想法跟Ah Ken一样呢~~~
    不必工作了,天天去找Kopi钱~~~

    ReplyDelete
  3. 兩位大大,沒有醬美好的事~
    參加拍賣之前要申請letter的,然后要準備bank draft(產業value的15%)。在拍賣開始之前要register先的,把letter和bank draft呈交上去先。這樣才可以拿到你的號碼(競標時用的)
    總之,不會那樣好騙啦。。。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么,昨天你去 shop 了什么回来?

    ReplyDelete
  5. 沒有shop什么啦。。。日常用品咯。lol

    ReplyDelete
  6. 我是问,结果你去拍卖会 shop 了什么回家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只是陪爸爸去拍賣會而已,是他shop不是我。那天空手而歸。給人標到超過市價了,不值得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