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昨天的午餐 (午餐都要post?!)

Hmm。。。不要想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可以換一個心情了(逃避?!)。反正那些(之前一個post寫的東西)都是要面對的事情。寫一寫,發泄出來,心情好很多。我會努力去面對的!也要再感謝大家的鼓勵!我要為自己注入正面的力量!(Nobuta Power 注入?! XD)

【姐妹們,原諒我啦~~~~~】

現在我想分享一下我昨天的午餐咧(這個blog原本是昨天post的,但是電腦出了問題,所以被逼今天才post)~嘿嘿。別誤會哦,不是請你們吃(你們每個都在很遠~~),看看圖片而已。(別打我呀~) 。我是覺得那些東西很特別(還是我太鄉下妹?!什么都大驚小怪?!),所以把它放上blog。 ^^

首先是,我的午餐啦~爸爸的臺灣朋友送的快熟面【排骨雞面】。(他送一箱!有排吃了!XD)。這個超贊!好吃!(雖然我懂吃多快熟面不好。。。人家送那么多,不可能浪費掉的,是不是?)

這個是包裝啦,煮出來的面。。。呃,忘記拍下來


另外,今天有special飲料哦~在公司自制豆漿水耶!其實,爸爸要testing他買回來的豆漿機。買這個豆漿機時,有送一包材料的~(請看圖)。在煮豆漿水前,那個黃豆要浸在水里6-8小時。過后依照指示去煮這個豆漿水就可以了!










煮著豆漿的時候。。。(想像里面是熱騰騰的豆漿水 ~XD)


其實。。。除了豆漿,還可以做其它的飲料的,如:米糊、玉米汁等。


哦哦!成品!(這杯是弟弟的)。當然,醬喝是沒味道的。今天沒有糖,我們加了蛋和蜂蜜進去。
味道是稀了一點但是不會很難喝wor

接下來。。。就是一些小吃啦~


這包是農歷新年去甘老師(在馬來西亞定居的臺灣朋友)的家拜年時,甘老師送的。很少吃糖果,到現在都還沒有吃完!


這個是賣保險的小姐去langkawi旅行買來的手信 (有酒的巧克力) ^^放在冰箱,忘了拿出來吃tim T_T


這個呢,好像是小陳總從臺灣帶來的手信。他們家鄉的名產。^^ 不過ho,我覺得這個餅干很干一下 。。。 >_<


番外篇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臺灣的肉圓,顧叔叔專程帶來的。。。肉圓好像包子的size!



媽媽拿來蒸,出來的肉圓是這樣的。。。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用來蒸的,炸的應該比較好吃。但是媽媽講不要炸。。 =.=吃蒸的,我覺得geli。。。。哈哈哈

hmm。。。暫時是這樣而已
希望大家別介意我post這些(無聊?)的照片~
【完】

6 comments:

  1. 噗....妳整個人都MADE IN TAIWAN了....lol

    ReplyDelete
  2. 哇!一大堆都是台湾食物!
    难道你想化悲愤为食量?
    小心变大肥婆! XD

    ReplyDelete
  3. 我的爸爸有幾位臺灣生意伙伴,他們很熱情的~每次來都有手信~ >_<
    吃肥了。。。再減肥咯~ lolx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要吃那个有酒的巧克力啦

    那个花生饼?那天去陈叔叔的家
    给了一大包都还没吃 ==

    哈 阿伯要在公司卖豆浆水??
    muahaha

    ReplyDelete
  5. 不能咯,那豆漿機能煮的量很少。。。不夠賣。哈哈
    要吃巧克力,就過來咯~ke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