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DAICON (DAY 2)

會場
第一次來到CYBERJAYA 的MMU,第一個印象是【環境美!地方干凈!范圍大!設備齊全!】。DAICON的會場在MMU的GRAND HALL,這個GRAND HALL的STANDARD很高一下哦!好像CONVENTION CENTRE那樣。GRAND HALL旁邊的走廊都有亭子,走累了可以在那邊休息。


這個就是MAIN ENTRANCE。前面這個柜臺是REDEEM TICKET的。門口旁邊有人派大會場刊和一些FREE GIFT。


COSPLAY


這次,好像沒有看到什么COSPLAY,當我們進到大門后,看到有COSER擺POSE讓人拍照,我們也去八一八了。呵呵。這是我手上唯一的COSPLAY PHOTO。這是【黑執事】的COSPLAY。 ^^



MACROSS BOOTH
這個BOOTH是一個CLUB擺的。【MACROSS FANS OF MALAYSIA】 a.k.a 【MFM】。我覺得GMM也可以在ACG EVENT擺BOOTH。人潮是肯定有的,要宣傳GMM都比較容易。此外,可以在會場販賣一些周邊,賺取一些經費都好。^^




可愛的RANKA ^^






好有魅力的SHERLY ^^


一下是一些MACROSS的機體。這次拍到的照片,MACROSS的最多,放上來分享,你們慢慢欣賞。^^












聲優
這是我去DAICON的其中一個目的。大會請到CHIHARA MINORI來! XD 醬難得的機會,哪里可以放過?以前看聲優都是在YOUTUBE看的,現在本尊都來到了,當然是看LIVE!
首次見到聲優真的感動。CHIHARA MINORI本人很可愛!演唱會大概從3pm+開始。CHIHARA MINORI唱到5pm!她唱了大概13首歌(包括3首安歌)。安歌時。。。他換上了KEBAYA裝,可愛到~~~頭兩首歌,她只是站在舞臺中間,定定地唱,感覺怪怪的。呵呵。看到臺下的觀眾那樣熱情地歡呼和會熒光棒。。。她也開始唱得比較賣力。
她唱的歌曲有:
1) SHIJIN NO TABI
2) FRAGMENT ~ SHOOTING STAR OF THE ORIGIN
3) YUKI, MUON, MADOBE NI TE
4) JUNPAKU SANCTUARY
5) KIMI GA KURETA ANO HI
6) AOI KOTOU
7) PARADISE LOST
8) TOMORROW'S CHANCE
9) PRISM IN THE NAME OF HOPE
10) EVERLASTING
(以上歌曲是場刊里抄出來的。安歌是那幾首,我真的不懂了。呵呵。)
當然,我最熟悉的歌曲就是 PARADISE LOST了。其他的都不懂,有些好像有聽過的感覺。她唱歌的功力也是一流的,很有爆發力。聽到都感動到要哭了。。哈哈。整個演唱會的過程,她有跟觀眾交流。。。呃,她講的日本話,我看我聽得明白的只有30%,猜的20%,不明白的有50%吧!呵呵。
我們呢,沒有買票的,只能乖乖站在圍欄后面觀看 (好過沒有得看!XD)。由于大會禁止游客在LIVE時拍照(我們被警告,如果被抓到拍照,他們就會BLOCK掉我們的視線,不給我們看。我站在圍欄后面的就要乖一點,不拍了。ENJOY LIVE CONCERT比拍照更重要。但是還是有很都人拍照!站在我前面的男生。。。在偷拍。。。== 氣死人了。

這張照片是在STAGE PREPARATION拍的,大會把等調暗了,拍出來的照片,暗的咯。
CHIHARA MINORI就是在這個舞臺上表演啦~ ^^



同人、動漫周邊BOOTH



我在想啊,什么T-SHIRT要RM 114.90... ==



COS友
她們也是我去DAICON的目的 XD
好久沒見到她們啦~~(慚愧。。。Gomen, Minna) 見面時,當然是來個擁抱先。我也很壞一下。。拍了照片,聊了一下就飛去看聲優了。呵呵。沒關系。還有見面的機會!(要看聲優,可能沒有機會了咯~)

這是COSPLAY【夫妻】組合。
從左到右: 很有成為模特兒潛質的KIKYO - 我 - 每次都很熱情的AYASE。
哎呀呀,她們都是美女呢 ^^

接下來是,(左到右):很有氣質的RAI_CHAN - 我 - 很喜歡惡搞的ROX XD (不好意思,把你講成醬。。。呵呵)


FREE GIFT
那天除了拿到大會場刊之外,還拿到由HOBBYMATE送出的CUTTING MAT。。。哈哈。我終于有一個CUTTING MAT了,雖然是小小個的。 >/////<


遺憾
什么那么遺憾?就是沒有拍到FIGURINE的照片啦~~為什么沒有拍到咧?去看聲優咯~~~
那個FIGURINE多到~唉。。。好美好可愛的說。。。
還有,那個送GUNDAM的。。。怎么沒有看到呢?呵呵。還以為可以拿到免費鋼彈模型呢。(貪心到。。。哎喲)
感想、意見
這次的活動辦得很成功!沒有詳細地計劃,不可能有醬的成績。此外,溝通、合作也是是成功的因素。會場可以看到很多工作人員,負責著自己的崗位,很專業的感覺。
由于有外國朋友參與,主辦單位對他們的招待也很重要!招待不周的話,可能下次就很難請聲優來了~
這次,沒去錯了!不后悔! XD
感謝
感謝 DEAR WAYNE陪我去,也陪我站了2小時半,看那個演唱會。 >////<
【完】

8 comments:

  1. 唉~衰哦沒得去...
    第一張我看到"曉"的成員wor...(笑")
    第二張..黑執事...讚...(勇氣有加分,呵呵..)
    MFM...還有這樣的東西WOR...
    可惜那3支角色並不是很好看...神態跑完了~~
    (ALTER萬歲!!)
    嗯嗯...很毒下的MACROSS..........
    茅原実里...嗚...無緣拜見她...唉

    ReplyDelete
  2. 你見過May'n都很好啦~! XD

    ReplyDelete
  3. 嗯嗯...的確...May'n比較萌一點...
    呵呵...樣子跟聲音完全是相反的~

    ReplyDelete
  4. 好爽哦!!
    有免费的东西拿~~~~

    ReplyDelete
  5. 哇!我真的好想到会场啊!
    感受一下气氛也好!
    吃到那么大个,都没有见识过这种活动和场面。

    可恶的卡卡,真的太幸福了,可以看到我心目中的女王。
    唔唔唔唔。。。。

    ReplyDelete
  6. 下次你們也一起去啦~XD
    八月有GACC。hehe,在馬六甲。^^

    ReplyDelete
  7. 真的跟善慕妳,可經常周圍去,而且還有很的朋友,柔柔長得很高,而且樣子甜美,笑容滿臉,真是吸引死人啦,,>///<...

    ReplyDelete
  8. 我去的地方不算多啦。。。*地方多到走不完的!*
    tempo你也有很多朋友啊 ^^
    哎呀呀,你又稱贊人了 >.< 謝謝你的稱贊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