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盂蘭盛會 2009

第一天
今天主要是進行佛教儀式,人數比較少耶~(奇怪)所以我也比較得空,拿著相機找東西拍~

這些是往生者的排位

長生排位

哦哦~道士正在為大士爺的像開光

開光儀式的時候。。。

許愿樹

大香

這個是今年才有的儀式:火供儀式
第二天
火供儀式有人拍到吉祥物。。。所以將照片print出來,掛在通告處~
這個是火供儀式的照片,根據盂蘭盛會主席,他說這個火是兩尊佛像 ^^

這個是。。。【好兄弟】。。。

這個是。。。麒麟 (我看不出 >///<)
這個也是。。。麒麟?

哇。。。供奉必要的燒豬! XD

拜祭品~

可愛的jelly + doll。。。前幾天才看到人家post在佳禮論壇,現在真的看到實物~(這個也是拜祭品來的。。。^^")

化大士爺像的時候。。。





第三天
今天中午,還有一個施贈貧老的儀式。之前報名的老人,貧窮的人、殘障人士,甚至馬來同胞也前來領取捐款 (還有。。。食品吧~) ^^
晚上就是平安晚宴了~~這樣3天就過去了。。。(好快!)

2 comments:

  1. 通常这些节日我都很少去参与....
    很多东西都没见过...= .=
    但是这次谢谢你所放出去图片,
    至少我也能懂一些~^^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謝謝阿KEN捧場啊~~~呵呵
    呃,圖片我還有很多,我只放一點上來而已 >.<
    其實也有video的不過沒放上來,不好意思呢

    現在還有盂蘭盛會的,你看到的話就去看看咯~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