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養生海燕窩

這是爸爸在臺灣九份買的【養生海燕窩】。
成份:珊瑚草,鳳梨,糖和香料
包裝
第一次testing
把水(兩杯水)煮至沸騰,然后放入兩塊養生海燕窩并煮到它完全溶解為止。

把冰塊(數量隨個人喜歡)倒入容器內

把煮好了的養生海燕窩倒入容器內(留一點作為第二用途),并攪拌。當冰塊差不多溶解完的時候,就可以飲用這個養生海燕窩了。喝下去的口感真的很像在喝燕窩。呵呵。 ^^


之前留下來的養生海燕窩倒入碗內 (倒入什么容器也是隨個人喜歡)并讓他凝固

凝固后的養生海燕窩。。。好像。。。愛玉冰 =.=
味道當然不錯,呵呵

7 comments:

  1. 天啊啊啊~我这么觉得好像来了个“大马美食”介绍的部落呐~
    你太可恨了啦你,次次见你update都是“food food food”(<-表以为我没有来过您的部落看噢噢噢,我可是定定都有update的,只是没有给你留言而已,抱歉~XD)
    享用了那么多美食还是那样瘦!真让我又羡又妒啊啊啊啊!~
    话说,真的很喜欢你的BANNER~我蛮惊喜的呢,原来亲也有看REBORN呐!*拇指!

    ReplyDelete
  2. !!!(驚!)
    大忙人兼貴客有定定過來?>"< (多謝多謝!)
    你過獎了啦。。。不是什么大馬美食介紹啦,我還不夠資格
    也沒有瘦啦。。。哈哈(過獎了)
    我看你好,你看我好而已啦(我也是很羨慕你啊~cos神了~!)
    Reborn 啊,一直以來都有看的。hehe。

    ReplyDelete
  3. 我又来了~~对不起哦~~
    那么迟才来~~
    最近都被你的部落格吸引到天天来看更新~~
    哈哈~~顿时变成了你部落格的粉丝了哦~~呵呵~~
    当我一看你的题目和看看了成份~~
    突然觉得好奇怪哦~~
    明明是说燕窝~~为什么成份一点燕窝都没有的???
    哈哈~~最后我明白了~~
    对不起哦~~不要怪小弟笨蛋哦~~

    ReplyDelete
  4. 斯永,你應該是被食物吸引吧? XD (食物的粉絲?)
    我以為一直放食物的東西。。。(讀者)會很無聊咧

    嘿嘿,產品名字是燕窩但是成份沒有燕窩。。。就是說。。。它不是燕窩來的 XD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把成份放出來。。。呵呵。但是喝下去的口感真的很像燕窩 ^^

    ReplyDelete
  5. P/s:斯永,我沒有天天寫blog的啊。。。也沒有天天去外面找東西吃(然后post在blog),還是有吃家常便飯的。加上,沒有錢了。。。哈哈哈哈,不能去外面吃了。

    還有哦。。。不用一直道歉啦~好奇怪哦你

    ReplyDelete
  6. 沒仔細看我些什么咧
    不是燕窩來的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