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晚餐@六福

盂蘭盛會結束后,還要辦慶功宴啊~~ 要選酒樓/餐館。。。今天得空,爸爸建議去文良港的六福詢問一下菜色和價錢。。也順便在那邊吃晚餐。嗯,好像是第一次在六福吃晚餐(宴會的不算)。來看看這邊的菜色。。。

這是放在桌子上的零食。。。lol



忘了這是什么魚。。。@.@
咕嚕肉 (是這樣寫嗎?lolx)
炒包菜 (兩碟 =.=)
豆腐。。。
菜的分量也沒有很多,味道還好,沒有很油膩,不會很咸
服務也不錯,招待員一直幫顧客倒茶。。。lol
就這5碟(好普通的)菜。用了大概RM 53。。。應該還好吧。。。?

8 comments:

  1. 六福~~
    在我印象中好像不曾到过的店来享用晚餐(喜酒除外^^)
    RM53哦~~几个人吃哦???
    呵呵~~
    介绍你一个好地方啦~~
    Bangsa的BSC(bangsa shopping centre)~~
    里的“厨”Kuriya日本餐厅~~
    这间店在新加坡就快有三十间不同concept的分行了~~
    在KL只有这间和pavilion楼下的Ichiban boshi~~
    得空就去试试看咯~~
    呵呵~~
    不瞒你啦~~
    我在那边做工~~哈哈~~^^

    ReplyDelete
  2. 斯永...
    打工狂人????!?!?
    哇撈喂~~斯永大大妳不要騙人拉~~~
    什麼KURIYA新加坡有30間....??
    我在新加坡混了那麼久都沒看過一間....(遮嘴笑...)
    真的假阿....

    ReplyDelete
  3. 去六福享用晚餐不值得啦~普通的菜而已。。。別的餐館可以吃到更好的菜色咯~~~~~如果要環境美美的話,六福是ok啦~
    RM53,4個人吃
    斯永啊。。你不是在adidas專賣店工作的咩??
    那個kuriya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店名是嗎?

    (斯永要我們去找他。。。要請我們吃大餐?!)

    ReplyDelete
  4. 其實...不只ADIDAS...NIKE....CONVERSE....PUMA.....我都看過冒似斯永的人...都不懂是不是他...看到寿司店...頭腦給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望進去看"斯永在沒有..."(笑)

    ReplyDelete
  5. 回复卡大~~
    卡大~~你有看清楚我写什么吗??(呵呵~~)
    是三十间不同概念的餐厅不过是同一个老板~~
    忘记强调是每一间不同名字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不是打工狂啦!!!我是没有办法的~~
    没有做工没有钱买我要的东西~~
    没有钱出去玩~~T-T~~

    回复roey~~
    不妨告诉你~~我在ADIDAS做一天而已就不要做了~~
    (呵呵~~)
    它不是不同地方就不同名字啦~~
    是不同的概念不同名字~~
    就像我之前做的PASTA ZANMAI是日本材料西式煮法~~
    而另外一间SUSHI ZANMAI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是什么了吧~~
    他们都是同一个老板名下的只是都不同概念所以不同名字咯~~ ^^
    你们来我就请咯~~~
    请甜品~~~~~~1个~~~~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哦~~~


    卡大~~
    你好注意我哦~~~呵呵~~
    ^^

    ReplyDelete
  6. 那樣哪里懂那一間日本餐廳是under【廚】的哦。。。?全部都不同名字。。。
    原來pasta zammai & sushi zanmai也是【廚】旗下的日本餐廳啊。。。呵呵。。。surprise desu
    那個老板很有錢一下~
    斯永可以跟那個老板拿franchise來做了。。。(之前在pasta zanmai,現在在【廚】,很有經驗了。。^^

    ReplyDelete
  7. roey~~
    你误会了拉~~
    pasta和sushi的不是under“厨”的拉~~
    pasta和sushi是under一间叫Daisho的公司~~
    厨是under一间叫RE&S的公司~~
    不同的不同的~~

    ReplyDelete
  8. 哇。。。人家的背景都給你查完出來啦?lo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