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太郎拉面 & Rotiboy

太郎拉面
位于lowyat plaza的【太郎拉面】,是我之前虎視眈眈的拉面店。。。lol。今天有經過lowyat,順便來這邊品嘗一下它的拉面。

這間拉面店的面積不會很大,一進到店里,服務人員就招待我坐下啦。。。。
當我在menu看到set的目錄時。。。覺得好熟悉。。。好像在jusco terbau city的ichiban ramen 的menu看過。。。。(汗。。。)。覺得order set比較劃算,所以還是order回札幌拉面set。。。(汗。。。)

menu的cover
紙巾和筷子

環境。。。

札幌拉面set


我的comment:
(1)服務人員把拉面和炸雞塊分開來serve。先把拉面端到桌子上。。。幾分鐘后(忘了多久),才把炸雞塊端到來。為了要拍這張照片,我等食物到齊,拍照后,才開餐。。。lol。記得上次在jusco terbau city 的 ichiban ramen,拉面和炸雞塊是一起端來的。這邊太郎拉面就做到不好啦~(扣分)



(2)拉面的味道普通。湯頭沒有很咸(味精比較少?),拉面的也普通(我吃到是普通啦。。>"<),那個叉燒不好吃(沒有叉燒的香味)


(3)至于那個炸雞塊。廚師沒有把炸雞塊的賣相弄到美美。。。那個sos放到一堆,不美~!

(4)最后,我注意那個收銀員的制服。。。看到上面有【ichiban ramen】的字。。。。恍然大悟,原來是一樣的。。。呵呵(炸到。。。)
算我遲鈍吧~



Rotiboy
久違的Rotiboy。。。不懂多少年沒有買來吃。。。=.=
今天心血來潮,在回家之前,買了一個來吃(KLCC outlet)

原來,mexico bun (就是rotiboy)起價了。從RM 1.50起到RM1.80。起好多啊~!
跟以前相比,現在的Rotiboy己經不是Hot Item了。
看不到店前面排長龍的景象;在putra lrt station也聞不到rotiboy的香味

Rotiboy專用的紙袋
奇怪了,以前的紙袋放了rotiboy后會油油的,現在的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為什么?)

紙袋背面還有著名【rotiboy面包加熱的方法】
所謂的【溫馨提示】?


面包的外表。。。
hmm,感覺上顏色淺了

側面看。。。
覺得面包的品質不如以前
面包比較干,奶油也少了,沒那么香了~ / \
是不是少人買了,員工做面包的手藝/技巧退步了?還是,偷工減料?呵呵。。
不懂~ @@

5 comments:

  1. 太郎拉面~~听都没听过~~
    不要怪我这井底之蛙哦~~
    rotiboy我也是很久没有买来吃了咯~~
    呵呵~~
    roey~~你时常到处去吃喝玩乐的哦~~
    真爽~~
    最近我穷了很多~~T-T~~

    ReplyDelete
  2. 沒有啦,剛好有經過才去吃的。。。不是特地去吃 >"<
    太郎拉面之前我也沒有聽過,呵呵

    ReplyDelete
  3. 太郎拉面~~听都没听过~~ <<<(斯永大大您這是在吐糟嗎(笑))
    RAMEN看起來邁向不錯~~
    ROTI BOY大好!!!!!!!!

    ReplyDelete
  4. 卡大~~
    =.=lll~~
    我很少去走low yat所以我才这样说啊~~
    就算你说旺角(听说可以跟kimgary比的餐厅)
    我也是说听都没听过啊~~因为是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
    所以现在roey介绍了就知道了咯~~
    卡大伯伯~~人家我小孩子麻不懂事有哪里做得不好~~
    请原谅我哦~~(偷笑~~hehe~~)

    ReplyDelete
  5. 在我去光顧這間拉面店之前也是不懂它叫【太郎拉面】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