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100% GEMPAKSTARZ 嘉年華 09

一年一次變成兩年一次的gempakstarz嘉年華回來了。。。相隔一年,真的覺得很久沒出席過gempakstarz嘉年華了。那么難得,當然要捧場~!可惜3天的event我只能夠出席一天。。。

今天我在會場遇見了幾位朋友。一,斯永;二,未曾見過面的筆友;三,一些不是很認識的CF朋友。 斯永啊,早上9點多就到會場了。。。真的很厲害!看見他時,他手上有很多戰利品了。。。呵呵。至于這位筆友,真的令我太驚喜了!單記得我FB的照片就可以一眼把我認出。。。真的厲害!幸好她過來向我打招呼不然我也不懂她來過這event!希望她的朋友能在新秀大賽脫穎而出!

說回來這個event,場地呢,我覺得不夠大了。gempakstarz是時候考慮換一個更大的場地了。金河底層有多大大家都懂,人一多,要走路的話真的很困難。

售賣處越擺越多漫畫了。中文版,英文版,馬來文版的漫畫統統都有。幸好他們有自制表格,顧客把要購買的產品記下然后交給負責人員就可以了,不用自己去找書。我說啊,在event賣的書籍都是減價了的,很值得買!

【超強K6黨】有獨立的攤子不過今天光顧著攤子的人數不是很多。希望接下來兩天的光顧人數會增加吧!

這次他們也把公司暫時帶到會場了。。。漫畫家們在那里繪制限量產品。唉。。。我無緣得到那些漫畫家親自繪制的產品(lucky draw不到我的號碼。。。。)。。。好失落。。。。。。。。。。。。。。

至于新秀大賽,作品的水準很高一下。可喜可賀~!鼓勵喜愛畫漫畫和插畫的朋友多多參加這類的比賽,肯定有利無弊。


今天,是有買到一些東西啦。不過,回到家后才發覺少買了一本漫畫!(我的天啊~~忘了買【秀逗高校-登入】。。。/\)。最后呢,要謝謝wayne陪我走event。只可惜相機沒電了~!呵呵。所以啊,照片也沒拍到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