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最近常聽的歌

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 「pink monsoon」

第一次聽感覺怪怪的。。。在MF里大多數都是較動感的歌,這首pink monsoon是新的一種風格。。。是一首越聽越好聽的歌 ^^ AFA里會演唱這首歌吧? >3<

息をしてる 感じてる - 飯島真理,FIRE BOMBER,May'n,中島愛

這首歌有什么來頭。。。我也不清楚。。。呵呵


Golden Time Lover - Sukima Switch

在我找youtube時才懂這首歌是FMA2 的OP3。。。太好了~!


Nakagawa Shouko - Arigatou no Egao

即將駕臨AFA的中川翔子

B'z -My Lonely Town (Summer Sonic 09)

奇怪了。。。找不到這首歌的pv,難道還沒出?


Hilcrhyme(ヒルクライム)- 春夏秋冬

2 comments:

  1. ROEY姐~~~
    对不起啊!!!!!
    最近心情很糟~~
    所以没有注意到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回复你了~~
    谢谢你有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

    又放歌了哦~~
    引诱引诱我哦~~
    今晚回家才慢慢听~~
    ^^

    ReplyDelete
  2. 哎呀呀,不用道歉啦。。。小事情而已
    我也謝謝你過來我的blog看看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