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超.假面騎士電王&Decade NEO世代鬼島戰艦

對著電影有些意見,很想講出來 >///< 整部電影看不到佐藤健心里很不平衡!呵呵。沒有佐藤健的電王哪里叫電王? >3< 整部電影都在看小孩子啊~!連櫻井侑斗都變成了小孩。。。唉。。。中村優一只是特別演出而已!(客串)。。。唉。這部電影看到感覺不是很對。看不到,良太郎跟imagin之間的聯系/關系。imagin各自的味道好像減少了,桃太郎還可以而已。我也覺得穿金太郎suit的人換了,金太郎好像沒那么大只了!哈哈。打斗方面也不是很多,打斗場面也給我覺得很亂來?有些笑點也覺得很不邏輯 =( 到現在,我還是沒覺得超電王很厲害 =.= 。電影里,imagin竟然可以隨便附身在任何人身上?(我不記得是這樣的?好奇中。。。。。。hmm。。。。。。。)。還有一樣讓我很好奇的,sword form的必殺技不是用一把小刀的嗎?幾時變成腳kick了?
是不是我對kamen rider的認識太少了?以上是我個人對這部電影的觀后感而已,好不好看都是看個人。。。

2 comments:

  1. 所以这一部算做是超电王的电影。。 huhuhu~

    ReplyDelete
  2. 但是你看看那個poster。。明明電王最大只+在中間。。。那個超電王在旁邊而已。。。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