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FITOU @ Desa Parkcity

小學同學聚會的地點, FITOU。 朋友推薦的,我還不清楚到底這餐廳的美食是屬于哪一國的。。。哈哈。平常的我是不會去這種店的(因為不懂是啥東東。。。>///<)。 餐廳的大門 ^^
這菜單里有很多我看不明白的菜式,不確定菜式的味道, 唯有看圖畫下order了 >.< 餐廳室外
還有美麗的風景看。。。感覺蠻悠閑的。
(注: 對我來說, Desa Parkcity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 不敢亂點菜,所以我order了這。。意大利面(吧)
那盤黃色小小盤的,是蛋黃來的。我就把蛋黃淋在面上,然后才開餐~
里頭還有培根,吃起來口感不會單調。
整體上味道還不錯,醬汁不會很膩。。。加了蛋黃的面比較順口 (味道配合到很好) ^^
過關^^
價錢方面: RM17.00
這是朋友order的 西班牙燴飯 (兩人份,RM70.00)
她們吃了的反應:eh。。。。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那個茄子是生的 =.=
看起來味道是怪怪的 ^^"
這。。。不用講。。應該也蠻贊的 ^^

后記:
服務不錯,食物不錯,環境不錯,價錢合理(加入環境和其他元素的考量)。

服務人員蠻有笑容的。記得他們端上一盤類似叉燒的食物。我們問服務人員是什么?(我們不記得有order到那食物啊)。 然后那服務人員說是免費的。。。恍然大悟之余我突然冒出一句:“ why so less? (為什么那么少?)” 。。。大家都笑了。。。那個服務人員也沒給我什么回復,在旁邊跟其它服務人員一起笑 (不是嘲笑啦。。。) XD 坐我旁邊的講:【說得好!】 >////< 看到那個食物量,根本不夠分。。。自然反應。。。《--- *喂!人家給你免費食物,你還想怎樣? XD*

最后,住kepong的朋友,晚餐沒頭緒的話。可以去desa parkcity逛逛看。。還有其它的餐館 ^^

8 comments:

  1. 又来到我的“地头”了哦~
    呵呵~
    那边也有间steamboat不错哦~
    那边的确是有钱人住的地方~
    不过幸好是人人都可以进去的拉~
    ^^
    对了~
    上个星期我去了lowyat的sushi zanmai~
    吃了后发觉到跟其他分行的味道有不同之处~
    不过环境不错咯~
    呵呵~
    说些有的没的~
    对不起哦~
    期待你的下一篇哦^^
    也说声对不起如果你有时常到我的部落格去看~
    近期内将会写些我新年的所去过的餐厅和事情拉~
    请期待哦~~谢谢你!!!!

    ReplyDelete
  2. 我倒想知道lowyat的sushi zanmai跟其它分行有什么不同之處(味道方面) ^^"

    ReplyDelete
  3. 哈....换轉是我平時也不会入去那種裝修高貴的餐廳...因為一定不懂叫什麼吃好...汗....妳叫的面給我吃不知要吃多少碟才夠填飽肚子啦...哈....那免費的..最後夠不夠妳吃啦...哈..真可愛的柔柔....如果有妳和朋友的合照便更好了....我要看妳的相哦...哭....我要..我要...我要...
    如果妳过來玩..我一定影妳影过夠本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楼上的好像是咸湿佬, 找你玩还有的剩?

    ReplyDelete
  5. lol, 真的很咸湿一下。。。

    ReplyDelete
  6. 樓上那位大大...不不不....說說笑而已...別認真...我人很正直..真的....汗....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我很好奇樓上的anonymous是誰? XD

    tempo:那個面能吃到很飽。你看到很少是因為那個盤子很大。。哈哈。至于那個免費的, 很可惜,我沒吃到 (都講不夠分~)。我想,你樓上的是跟你開玩笑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8. 字眼來看,應該是個女孩子的語氣...笑....妳要找出真兇,還我清白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