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食@香港 - 旺角(2)

『標記樂園潮州粉麵』

這是 紅豆冰
白色那層好像是豆漿水(?)(忘了)
下面那層是紅豆
這個好喝咯(又有得喝,又有得吃紅豆)。。。馬來西亞有這樣的飲料嗎?


這是菜汁 (忘了什麼菜。。。哎喲 欠打)
馬來西亞的人的飲食習慣,很少有菜汁,大多數是果汁而已。。。看到菜汁我很好奇。味道是如何的呢? ><


什麼什麼河粉的吧?
這個。。。我能吃2餐了 (面多菜多肉多)。。。 囧


咖哩雞扒撈出前一丁

咖哩魚片撈出前一丁
這個好吃了。。。還在念念不忘 >///<
出前一丁 + 咖哩 + 香腸 + 魚片 / 雞扒
這樣的吃法,馬來西亞沒有吧?XD 看著菜單的時候蠻好奇一下這道菜會是什麼樣子,味道如何。>< 雖然感覺那個咖哩粉粉的但是吃到最後竟然覺得辣 。。。!>< 好吃 。。。><



『康和堂涼茶館』


這也是菜汁 ><


橙汁

龜苓膏
這個碗仔是不是很熟眼?(很像這裡的 恭和堂 >< 差一個字而已) 這龜苓膏的味道沒想像中的苦,我也沒加蜂蜜吃 ><

『待續。。。』

6 comments:

  1. 我又来捧场了~
    那个橙汁。。怎么颜色那么深的?
    那个菜汁。。很想菊花茶的颜色呢。。
    那个咖哩鱼片出钱一定。。。 很诱惑。。
    那边的食物都很大份吗?

    ReplyDelete
  2. buwuwu T^T
    越看越想吃 ><

    康和堂 xD 差一個字...
    iiii 菜汁
    好像怪怪醬的??

    ReplyDelete
  3. 阿源:
    橙汁啊...可能是燈光問題...顏色走了 呵呵... ^^"
    那個咖哩出前一丁,贊咯...你自己也可以DIY的...很簡單而已咯
    食物份量真的蠻大的...差不多有2快快熟面吧(絕對不是一片快熟麵的份量!)

    鈴:
    我沒喝到那個菜汁,不懂那個味道是怎樣的咧 >///<

    ReplyDelete
  4. 那個菜汁叫西洋菜蜜...甜甜的,,形容不出是什麼味....哈...
    那個咖哩出前一丁看你吃到真的很辣下....但很好味,,,,我這里叫餐的份量都是這樣,,,有時我還不夠吃...==

    ReplyDelete
  5. 看来香港人的胃真的比较大呢。。。 XD

    ReplyDelete
  6. tempo:下次你不夠吃的話,再點多一盤來吃 XD

    阿源: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很大吃的,下次你去香港hor,準備吃她吃不完的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