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0

平時只能在雜誌或網上閱讀海外動漫活動的資訊和報導。海外的動漫活動很大,很多東西看。很羨慕。一直都很想見識一下海外的動漫活動。
這次香港動漫電玩節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目的地:
動漫電玩節位於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搭地鐵的話必須在灣仔站下。打渡輪過海也行。
出站後,很多動漫電玩節的方向指示牌子(上圖藍色的牌子),不用怕找不到地方。。。
還有官員在管理次序,跟指示方向。。。
對於主辦單位這樣細心的安排。。。我是大贊的。
只是,根據tempo老豆,這些指示牌是讓訪客繞了遠路啦。。。哈哈。。。。 >3<


到了展覽廳外面。。。還要走一段路。。。汗。。。地方真的很大~!
為了不讓人群混亂,主辦單位還擺放了欄子,把【往】和【返】動漫節的訪客區分。。。


噢。。。這是動漫電玩節的入門票。
離開會場後再進入會場的話是必須再購買入門票的


這入口是給coser的
coser更易的場所

進到會場。。。除了人。。。還是人。。。 XD
要形容的話,它就好像我們KL 的 PC Fair。。。那個人真的多到。。。 >3<
這是電玩的攤子。。。 不懂是什麼game。基本上我是省略完全部電玩的攤子。。。。哈哈

哎喲。。。還有Mario。。。 趕時間的關係,沒去理會這Mario

這是Bandai的檔口啦~
為了避免人潮過多,損壞了展示品。。。要進入這檔口是要排隊的。
順便一提,香港人跟馬來西亞人念[BANDAI]是不一樣的!馬來西亞人念BANDAI是用馬來音;香港人是用英文念。。。真的好不習慣。。。。哈哈 。。 >///<


wow! 這是香港電擊高達模型王大賽2010的參賽作品展示區!
吸引了很多人來。。。要拍照都難。。。 T_T


忘了這是什麼公司的檔子。。。也是要排隊才能進去。。。看到長長的隊伍。。。放棄進去參觀了。。。 T_T

這是販賣動漫周邊的檔子。。。
也是要排隊進入。。。這裡有很毒我的商品。。。可惜人太多,我也放棄進去。。。。

這好像是角川的檔口。。。也是放棄參觀。。。囧。。。。



香港的cosplay也是很贊!
發覺他們不會只是cos熱門動漫的角色,還會cos電玩角色
他們的cos服都很精緻。 大多數的cos服都是以【亮】的方式呈現。
至於coser的表演呢。。。其實我也看到蠻怪的。在馬來西亞,接觸到的語文是英語和日語。。。會場的表演都是以廣東話進行。。。聽到怪怪地。。。>///<


這是另外一個模型比賽: 香港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 的作品展示區

這個。。。帥呆了。。。

啊。。。。這是BANDAI的攤子。。首先來個unicorn

Real Grade 的 。。。 解釋區 (?)

是新商品吧!


三國BB的場景。。。 (?)


會場的同人和動漫周邊商品也是賣到亂~!最後一天,商家們亂丟價。。。搶購的人。。。多到嚇人
不過呢,根據tempo老豆說:會場賣的價錢。。。比平時貴。。。哈。。。所以我們也沒買什麼。。。
毒物,只有我看的份兒。。。哈哈

會場的解說大概是這樣。。。
(不知還有什麼東西忘了寫。。。>///<)
很喜歡這香港動漫節呢! ^^

9 comments:

  1. 怎麼妳拍出來的東西我都沒有看过的,,妳拍照的技術很好哦...今年有妳來动漫節,我玩得特别开心,,,也是第一次這麼好玩...希望明年妳会繼續來參加动漫節...你來的話我再參加模型比賽...嘻嘻嘻

    ReplyDelete
  2. 我要帥哥龍的照片啦...

    ReplyDelete
  3. 不要給樓上那个变態仔==

    ReplyDelete
  4. tempo:我是亂拍的 >///< 如果你是指那個獨角獸和bandai商品的照片的話咧。。。那是你排隊等收件時逛的攤子。。。><; 漫畫/動漫周邊商品攤子是邊走邊影的 ><

    卡卡:照片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tempo: 『你來的話我再參加模型比賽』 這句很重要!XD

    ReplyDelete
  6. 阿女!你來的話我再參加模型比賽...哈

    ReplyDelete
  7. 老豆,那你可以準備明年的比賽了 。。。 哈

    ReplyDelete
  8. 香港啊。。。好想去啊T^T

    ReplyDelete
  9. 樓上的小初啊。。。。我沒錯的話,你去過日本咧。。。。。。
    我羨慕你才對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