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食@香港 - 油麻地

『好好 新派上海料理』
菜單 ^^

注意圖中右上角,有一杯茶。。。
香港的茶餐廳,當你入座後,店員都會給一人一杯茶的。。。(是慣例?)
很多時候我都想著因為有給茶了,所以就不用另外點飲料喝(因為會喝不完 ><)。 怎知,有一次,我講不用飲料,伙計跟我講“你不點飲料價錢也是一樣的wor。。。"。 於是,還是點了飲料 。。 哈哈

這次我被提醒了,不是每間茶餐廳提供的茶都是乾淨的。。。所以要注意,如果能的話還是另外點飲料喝比較好。
酸辣湯
馬來西亞的酸辣湯味道比較重(比較夠)
兩種都好喝 ^^


貴妃醉雞 (?)
酒味很重下 >< 不錯吃。。。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名堂
粉條???
上面一層是雞絲,中間是菜絲(?)然後最下面才是粉條(?)
這個味道很特別 ^^ 不錯吃下


炒飯。。。炒飯。。。
還是要吃些飯才會飽的。。。。^^"


豆腐
豆腐味很香,好吃 ><




老闆送的 桂花糕
這個好吃,有好多料在裡面 ^^
(其實每座都有送。。我以為老闆只送給我們這一座。。。哈哈 ><) 付錢要離開茶餐廳時,老闆還會跟你講謝謝和掰掰。。。真的好有禮貌啊~~!!! 滿足滿足~~~~ =D



*****
這次有人來搭台。。。感覺還是蠻奇怪的 >< 用餐用到一半,突然有人坐過來。 在馬來西亞,不可能有這樣的事發生。 真的充分利用每個位子,第一次被搭台的體驗 >"<


『待續。。。』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