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食@香港 - 灣仔 + 尖沙咀

灣仔
『新豐記魚蛋粉麵茶餐廳』

菠蘿油 = 菠蘿包,中間夾牛油 =D
終於有機會品嚐啦~~ 真的很好吃一次一下 ^^
(為什麼叫菠蘿包???)


一個人的套餐(早市):一杯飲料飲料加冰是要加錢的),一個麵包(看圖)一碗通粉/公仔面

看菜單時也是手忙腳亂,怎麼每次都選到套餐?其實,能不能不選套餐?這餐。。。我很記得我吃不完。。。(太浪費了。。。T_T )

番茄湯底的食物在香港很普遍,馬來西亞可沒有了(是很少)。。。味道是不錯的~! 還有番茄吃耶。。。 ><



尖沙咀

『新源粉麵茶餐廳』
尖沙咀是屬於比較高尚的地方吧?這裡食物的價錢是旺角等地區的一倍。。。!囧。。。


雲吞面

雲吞
好大顆的雲吞。。。

通菜 (翁菜)
通菜配腐乳,是馬來西亞沒有的吃法 ^^ 新口味新口味。。。只是油了一點 >"<


這我忘了是什麼麵 >"< 是那裡的伙計介紹的。 看那個菜。。。多到。。。>"< 這碗面的味道是清淡的 ^^

注:在香港,除了看到公仔麵,通粉,雲吞面,米線,麵(果條)之外, 好像沒有其它的面了??
沒有看到大麵,米粉,麵(黃面)。。。


炒飯
好像山一樣高。。。囧。。。


『待續。。。』

4 comments:

  1. 香港好像很好玩哦。。。美食天堂,肯定好吃过新加坡!!看到了我最爱的炒饭!!

    ReplyDelete
  2. 吃不完也不緊要,,,妳帶了个食物回收桶在身边,,,哈

    ReplyDelete
  3. 波咯包的卖相很诱人!
    看来那个垃圾回收桶从那边回来肯定肥了。。。 =.=

    ReplyDelete
  4. Mos:香港的食物都不錯的。他們的食物現在都講究少油,少糖,少鹽的。。。味道不會像這裡的重

    tempo:食物回收桶 。。。。。 囧。。。我可沒帶什麼桶

    Yuen: 菠蘿包好吃 >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