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香港迪斯尼樂園

去香港回來都差不多一個月了(好快! = =)是時候完結一下香港遊的blog了 >///<
照片還有很多可是本身懶惰編輯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就寫香港迪斯尼樂園 ^^


時隔一年多,我又回來這個地方啦~ ><
夏天的迪斯尼


當然要個地圖,才不會錯過任何值得到訪的地點
除了地圖,還有一張時間表哦。能幫助規劃時間。


大概12點吧
有遊行,看到工作人員(圖中左邊)在封路嗎?遊行期間,訪客是禁止進入遊行道的。


這個應該是夏天才有的吧


樂園到處都能看到這種攤子
賣雨傘的,飲料的,食物的。。。炎熱的天氣,賣這些真是適合不過了 。價錢也很貴的說 。。。但是不買沒辦法,太熱了。


必看節目之一:獅子王舞台劇
這個值得看2次。每場大約30分鐘。


必看節目之二:3D影片
每場大約10分鐘。
圖:訪客等待進入表演廳 。那個人真的多到。。。><


必看節目之三:米奇金獎音樂劇
能看到很多迪斯尼卡通人物哦!有些卡通人物只有在這裡能看到哦 ^^


必看節目之四:卡通館
這參考3D動畫是怎樣製成的


必看節目之五:夏日遊行
跟平常不一樣。夏日的遊行。。。是玩水的。在遊行道旁的人,個個都被水淋濕 ><
這次的遊行看不到什麼公主公主的。。。><






必看節目之六
:晚上的煙花
(沒有照片><)


很敬佩在這裡工作/表演的工作人員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還要帶著笑容表演;還要穿著卡通人物的衣服(會悶暈咯。。。)表演。。。真的很敬業。本身熱到呱呱吵了,他依然笑著唱歌表演 。。。 真是厲害。 *鼓掌*


看看美女吧。。哈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好要笑到這麼燦爛 *鼓掌*


真的值回票價。重遊迪斯尼絕對不會覺得無聊或悶。因為到了這裡一切是歡樂。那個氣氛真的很好 ^^ 我還會想去 >"<


我想念香港
很開心能見到tempo老豆

『完』

4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真的能做香港旅游大使了~ XD

    ReplyDelete
  2. 源:謝謝你這樣贊我啦。。。其實,我這樣寫是算偷懶了的。。。稱不上什麼香港大使 >< 分享一些資訊,還有更多好玩的等你去發掘 (然後回來告訴我們 >3< )

    ReplyDelete
  3. 那天真的熱呢....人又多...但看妳一定玩得很開心...我自己住在HK也未去过迪士尼,,,,有机会一定要和你们去下...只有白天的相吗...應該還有晚上的吧....我也很高興能面对面跟你聊...>3<...

    ReplyDelete
  4. tempo:我看以後都是夏天去香港 = = 準備被嗮到黑黑了。很正常的,我是自己也沒有跑完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咯。。。呵呵。不介意不介意。晚上的煙花我沒拍,相機爛,拍不到美的 >< 你存定錢等我來吧!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