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中醫界的創新?


為了配合現代人的生活方式 - 什么都要方便、簡單、省時間,中醫診所也做出新的改革!新一代的中醫不再讓病人在看病后拿著看不明白的藥方去買藥(藥材)然后回家自己煲藥來喝。現在,中醫診所也幫忙病人煲藥!這樣的服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病人在看病后只需要等待診所的相關人員把他們的藥煲好及包裝好,然后把藥拿回家喝就可以了。超方便的!早、晚飯后各服用一包。我很欣賞這個概念哦~ (上圖就是我指的中藥液)

4 comments:

  1. 痾...給我感覺不知道"新鮮"沒有...
    防腐劑...一定有吧...
    我還是喜歡古老點~~

    ReplyDelete
  2. 謝謝kakashi大哥留言 ^^
    有沒有防腐劑我就不懂啦~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煲好藥后不久就包裝起來了。
    那天幫公公拿那些中藥液時,還是熱熱的~

    ReplyDelete
  3. 这种包装,如果你去捐过血回来,就不敢喝了。

    Simon

    ReplyDelete
  4. 不會咯~~~Simon,是你想太多了吧?(太會聯想了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