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Roey 參上! XD

哇。。。這個blogspot的setting還真復雜。又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部落格了~~ >///<

在window live space的部落格我不會將它關閉,畢竟,它也曾記錄了我的心情。我得空也會回去更新的。 ^^

跟之前的部落格一樣,我寫部落格的目的是想把身邊發生的事和自己對某些事物的想法記錄下來。有空回來看看也好。我有失憶癥,記不了那么多東西,需要用字記起來。。。唉。。。真糟糕~

我的部落格不会出现优美的句子因为我不会写那些,抱歉。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是那么直啦~~~希望不得罪任何人啦~~~

みんな よろしく~~~ ♥ ♥ ♥

4 comments:

  1. 我也是有msn live,但是都很久沒有更新了。
    現在看到各位模友都有 blog spot,不知道這兩個的功能差別大嗎?
    看來多幾天我也來開一個吧。。。。。

    Simon.

    ReplyDelete
  2. !!!
    Simon第一個給comment!!!好高興~好感動~~ 我一定會記得的 >///<

    其實,看到很多朋友都有blogspot,加入這里。。。呃,貪方便吧?哈哈

    我也有看到你的windows live space.^^ 我在windows live space也沒有用什么功能,單單想寫blog而已。對我來講差不多一樣吧。

    來到這邊,當然,會亂咯,有很多setting要set(不過很多setting我都沒理。) >///<

    你也快點加入吧!\^^/

    ReplyDelete
  3. 謝謝,謝謝。。。請多指教
    很多東西我還不會呀,剛才放照片時出了問題~~~
    慘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