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好浪費哦~


昨天在KFC用餐時,無意間發覺有兩座的客人都不把那個面包吃掉。那個面包很難吃嗎?給了錢買了食物卻不吃完。本人覺得蠻浪費一下。(如果是吃不下,那樣也沒辦法)。我懂有人會講【又怎樣?我給錢買的食物,我想怎樣吃就怎樣吃】。這樣的人很明顯是不會珍惜食物的人。如果我是這位紅衣的工作人員,我看著這些我要收拾的食物,我會很心痛。從本店出爐的食物,下場是被丟進垃圾桶。唉。

10 comments:

  1. 那个aunty盖着了,其实她收拾那边还有面包的。

    ReplyDelete
  2. 很有效率的員工,客人一走就去收拾桌子

    ReplyDelete
  3. 面包我一定吃的....==
    沾POTATO...超级不错下~^^
    但是我每次就是把沙拉浪费....
    因为我不是,每次说换他们都没换....
    所以只好放在那里~
    那一间KFC 效率快~?~?
    7月的聚会不是会看见你肥了很多咯?~~?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4. 是咯,肥了咯~ 還有很多張KFC/PIZZA HUT Cash Voucher,所以,還會去吃 >///<

    ReplyDelete
  5. 跟你说ho,通常如果我吃不下那块面包的话,我都会把它撕成两半,然后再放回去,西餐的面包也不例外。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很担心他们会拿回去再循环,让下个受害者受害。

    其实,最近在 Mc D 和 KFC 吃了东西,自己都会顺手把盘和垃圾拿到垃圾桶去处理的。
    虽然不是每一次。。。。。。

    ReplyDelete
  6. 我都会全部吃完。。
    不吃的就丢给朋友。。 呵呵。。
    再循环?! 不会吧。。。

    ReplyDelete
  7. 那个面包有个很好的功用,当吃完炸鸡后手油油,就往面包上擦吧!
    那面包吸油的 ^^
    擦完后别忘了吃...

    ReplyDelete
  8. Simon: omg?!再循環?!不會吧?醬無良?

    Yuen: hmm,很好很好,把你的朋友養肥~呵呵

    zoidx_chung: 。。。下次請你示范吧~lol

    ReplyDelete
  9. 话说起来,我,阿yuen,卡卡西还试过把整个完整的没开过的 Mc Maffin 丢进垃圾桶,当时的感觉真的是超充满罪恶感的。
    下次不好这么做了。

    ReplyDelete
  10. 哇!大爆料!
    我說你們啊。。。不要吃就別買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