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給JC的信

當家里少了一個人住,真的覺得很不習慣。。。少了一把聲音,靜了很多。
當一個人搬到外面住,也是覺得很不習慣。。。一個陌生的地方,好寂寞。

不知以前我搬去sg long住的時候,你們會不會覺得家里靜了很多咧?
我猜。。。你們不會吧?我懂的是,我一搬回家住,電水費多了,你們賴我。

剛到一個新環境,一定會不習慣的。沒家人的陪伴,難免會有點措手不及和感到一點點恐懼。
不過沒關系!有朋友的陪伴,很快就會忘掉那些煩惱和恐懼。很快地,你就會習慣那邊的新生活,甚至愛上那邊的生活!你會體會到自由是很快樂的!

想念我們的話,隨時一個電話call來就可以了。我連webcam都按裝好了,有開MSN時隨時都可以video call。呵呵。
要記得在外面,沒有家人的保護,你更加要保護你自己。要提防別人,人心叵測,你不懂他們會對你做出什么東西。甚至好朋友也要小心。
對我來講,有一件蠻重要的事。。。我的laptop,不要給人偷掉 >/////<

好好享受著幾年的大學生活吧!加油!

7 comments:

  1. 离鄉別井嘅生活,係會挑戰個人嘅適應生力,自我警愓同面對孤單.
    而呢個時候要容易地刻服,就只有朋友,不過都要帶眼識人。

    有時孤單,都可以好自由嘅,又唔駛覺得咁災難,嘻嘻!

    ReplyDelete
  2. JC 是誰?
    上哪一閒大學啦?

    ReplyDelete
  3. 十仔,謝謝你 ^^

    simon,他是我的弟弟 (剛好跟 ah yuen同歲)。他被派到UNIMAS ^^

    ReplyDelete
  4. 原来是男孩子,你不必担心他啦~~~~
    只要有给他现金,日子肯定过得好好~

    突然好怀念当年在外求学和生活的日子。

    ReplyDelete
  5. 那不就是跟我同岁?~?
    阿YUEN也是走了....
    放心~
    他们会过的很好的啦!
    做姐姐的一定会担心^^
    就让他们学会照顾自己吧~

    ReplyDelete
  6.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啦..
    只是没得上网..
    有点闷咯..
    目前我正在努力 explore 沙巴
    下次带大家一起出来玩~
    呼呼呼..

    ReplyDelete
  7. yea!!!你講的啊。。。
    現在開始,存錢!去sabah玩!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