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家最近掀起 Kamen Rider 風

很巧,真的很巧。。。。最近被下KAMEN RIDER的毒,正想誰可以借KAMEN RIDER給我看時老弟(老二)從朋友那里借了一大堆KAMEN RIDER回來看~ XD

首先,老大和老二追【電王】;老三則追【DECADE]
老二追完了【電王】老三就跟他一起追【KABUTO];而老大還追著【電王】
現在老二追完【KABUTO]了就追【555】;老大和老二追【KABUTO]

三個人一人一臺電腦,電腦都是開著KAMEN RIDER。每一天都可以聽到 “HENSHIN、 HENSHIN” XD

最好笑的一個情景是,有一天老二霸占電視來看KAMEN RIDER時,婆婆、父母、姑姑和姑丈都在家。全部人“被逼”坐著那邊陪老二一起看KAMEN RIDER。全部人還在那邊討論劇情。 ^^ (覺得他們很偏心一下咯。我看日本戲時,家人都不睬我。還講不懂我看什么戲或整天看日本戲。弟弟看日本戲他們又沒出聲。。。。炸到,KABOOM)那天,姑丈的一句話很爆笑“哇!看什么啊?ULTRAMAN? NINJA TURTLE?” XD 很遺憾,沒把那天的情景拍下來,真的覺得很有趣~ ^^

看【電王】時很開心一下,因為我知道里頭有我喜歡的聲優配音 XD: - 関 俊彦 (Momotaros)、鈴村 健一(Ryutaros)、大塚 芳忠(Deneb)、三木 眞一郎(Sieg)。真的太棒了! XD 另外為Urataros“獻聲”的遊佐 浩二也很厲害。他的聲音超像石田 彰的!呃。。。不懂子安武人有沒有為KAMEN RIDER配音過? XD

注:以上的老大是我自己;老二和老三是弟弟 ^^

【完】

4 comments:

  1. 龜公: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笑)

    ReplyDelete
  2. wowo~
    whole family talk about kamen rider~
    if family having quarrel...
    then will see many super moves around...
    rider kick!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