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無聊的回家路程

今天回家的路程上竟然沒有睡覺。。。星期五的道路,都是塞車的。
覺得無聊的我,拿起了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車龍(一)
車龍(二)
路途。。。看到有人的車。。。
另外一邊也是塞車,預料中



拉曼學院的食堂
他們。。。其實在買榴蓮
(流口水,美味的榴蓮~~~XD)

剛巧給我看到新開的kopitiam: [Pak Li] / [老李]
那個招牌大到~~~(呃,好像不止一個招牌咧~GENG!)
又那么剛巧,給我看到Hot FM的。。。呃,“開心車隊”?

經過這間OLD TOWN(和隔壁的ISLAND RED CAFE - 來不及拍 T_T)就快到家了
可以收工了
哈哈

(我懂是很無聊的照片,別扁我呀)

7 comments:

  1. y i no see that pak li b4 de?

    ReplyDelete
  2. so many food oo...
    @.@ hungry already..

    ReplyDelete
  3. 你的无聊照片,好过我的没有照片和更新。
    你算很好命了,不必自己开车,遇到塞车还可以好好休息!
    羡慕啊!

    ReplyDelete
  4. 拉曼学院的食堂?
    哪间拉曼学院啊?
    可以feel到你在车真的很无聊,哈哈

    ReplyDelete
  5. Wayne: 在海鷗美食中心的隔壁~ >_<

    Yuen: 我好像沒有放食物的照片喔~看到招牌都會肚子餓?XD

    Simon: 可能下次輪到我駕了,現在很懶~ (我怕駕車 >"<)

    Kikyo: 哇!Kikyo也來捧場!!感動 + 開心 ~~~ 多謝多謝! ^^ 呃,就是TARC MAIN BRANCH咯~呵呵 (我住setapak嘛 >"<)。忘了那個是canteen 1 還是canteen 2來的。難道現在不是食堂了? XD

    ReplyDelete
  6. 我常常都有看的,只是少留言啦 ^^;
    那么是canteen1了,难怪觉得那个角度那么熟悉...
    我不知道你住setapak哩,以为你住A家附近 ><

    ReplyDelete
  7. kikyo:嘿嘿,那么現在你懂了咯~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