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自己實在太渺小了

真的心有余人力不足
自從被點名加入這個組織,自己時不時都會想怎樣可以幫到這個組織,怎樣可以使這個組織更進一步。但是天時,地利,人和都不齊全。組織破裂后,我覺得人們都忘記了這個組織的存在。曾經被訓過【不要以為自己以為的東西是正確的】,我現在有的這種負面想法我也不愿相信它是事實。曾經想放棄這組織但是不忍心看到才建立的組織那樣快【死】。自己嘗試做了一些東西但是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根本做不出什么東西來。想要做的東西都做不到。

另一邊,我看到一些更適合,更有資格,更有權威的團體能比我們做得更好。我在想:既然自己只是個很小很小的角色,為何不跟著一些更強大的角色?既然自己不能做到,是不是應該去支持他人?

6 comments:

  1. 做么~~
    感觉上你说的东西跟那天你跟我说得好象有关的~~
    跟那天你说的有关吗???

    ReplyDelete
  2. 斯永。。。我有失憶癥的。。。 >///<
    (回想之前講過的東西)我猜應該是有關吧。。。 @.@

    ReplyDelete
  3. 什么!!
    你有失忆症的???
    哈哈~~
    你真的记得那天你跟我说过什么吗???^^

    ReplyDelete
  4. hmm...內容大概記得。。。^^

    ReplyDelete
  5. 路过偷聽了...闪人

    ReplyDelete
  6. tempo:記得右耳進,左耳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