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改變-

本地交通工具篇
德士
最近在KL可以看到新的德士,新的SAGA。星期一很【幸運】搭到新SAGA的德士。一上車,覺得不習慣起來啦~第一次坐在不是破破爛爛的德士啊!還ok的德士啊!沒骯臟,沒空氣不流通的感覺。。。。我在想啊,大馬的德士早就應該要這樣啦~!之前那些舊的saga德士應該換掉了啦!位子窄(老外都可能坐不下!),車包又不好坐。。。德士費又貴。舊德士跟新德士,費用一樣。。。坐新德士比較劃算。。。下次坐到舊德士,會心理不平衡了。。

說到費用,那些德士司機是租德士來開工的,一天的租金大概是RM40(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哦)。以前的價錢是從RM 2.00跳起,現在是RM 3.00。以前每42秒,才跳價, 現在每21秒跳價。就是說德士費用漲了一倍。他們用gas來當燃料,很便宜的說。看來,現在駕德士都蠻好賺的。。。

看看兩張德士照片:真的有別亦一般的德士 ^^"


PUTRA LRT
接下來就是PUTRA LRT。。。原來1月1號,已經有4輛新的PUTRA LRT啟動了~!這4輛LRT有4節車廂(舊的只有2節車廂!)。LRT真的長了很多啊~哈哈。。。可以容納800+人。一件事很奇怪,就是它的冷氣。有時會突然沒冷氣,過一下子才恢復。有時冷氣冷一下,不冷一下。。。呵呵。我也在想啊。。。其實早都應該放那樣長了。。。上班時間,那些人真的多到恐怖,車廂那樣短。。。怎樣在短時間內載那樣多人啊。。。現在情況改善了一些。。。常常的人龍一下子就減少了。

話說,政府好像訂了三十多輛新的LRT。。。在這一,兩年內會全部啟動。。。希望別讓人民失望就好了。其實KTM也有新的,但是我比較少搭KTM所以還不懂KTM的情況。不過我還蠻討厭KTM的。。。不準時,車速慢,冷氣差,空調差。。。




4節車廂的火車(可點擊放大)。。。感覺蠻長的

車內的情景,其實也沒什么特別。設計也大同小異。我發現窗口上面有一節可以打開的。舊的LRT應該沒有。



品牌篇
PEPSI
昨天在LRT站拿到免費的PEPSI,PEPSI的卡片,和PEPSI的CAR DECAL。。。仔細看一下,原來PEPSI換了LOGO 啊。。。HMM,奇怪吶。。無端端換LOGO的。。?要去CHECK一下了。



McDonald's
在AMPANG PARK LRT STATION對面看到一間M記招牌既然有中文字【麥當勞】!是我太大驚小怪嗎。。?我印象中,在本地很少或沒有看到M記招牌有中文字的!這樣看過去,好像在外國(中國啊,臺灣啊,香港啊)的感覺啊 。。。。。。外國的M記招牌才有中文字,對不?


(哎呀,這張照片掉下來了。。我明明上傳M記照片先。。。)

『完』

5 comments:

  1. 妳们的德士,我们叫的士,在德士內看見有双穿短裙仔的玉腿是妳吗?>///<...
    你们火車的車箱和我们的地鉄也差不多,我也想試坐下....
    pepsi,我们叫百事可樂..但我很少喝氣水...哈..喝多会肥.
    麥當奴有中文字也不出对...是妳英文太好了,所以沒看到吧..我英文也太好了,所以我這边也看不見英文字..哈

    ReplyDelete
  2. tempo!!!我給你炸到了!!!重點是的士,不是別的。。。。T_T
    的士 和 德士 都一樣拉。。。
    香港的地鐵比我們的好很多倍呢!!!

    ReplyDelete
  3. 給炸到的意思是那双玉腿,我是你本人吧....xd

    ReplyDelete
  4. 就是你本人吧***

    ReplyDelete
  5. 照片是我拍的。。。當然是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