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人一生奮斗為什么?

如題,人一生奮斗為什么? 為權力?為財富? 上個星期我拜訪了爸爸朋友的新家(在山頂的)。。。真的讓我目瞪口呆(其實我是小驚大怪 >.<)。爸爸講:“看,人家奮斗一生為了讓家人住得舒服。這不是每個人能做到。”。。。我們只有羨慕的份兒 。。。唉。。。(看圖吧。。。擺飾較多。)
這個一定要有的吧?
這個是。。。轎子。。。
這個是。。。古代人放草藥的柜子。。。
我也想要大大的書櫥啊。。。

藏酒室。。。
電梯。。。
這個。。據說是古時王爺的衣服。。。
一些樂器。。。
我一生人都不可能住在這樣美的屋子吧! LOL
『完』

2 comments:

  1. 我也只有善慕的一份,這生也沒可能住到這樣又大又靚的房子...但現在的我也活得很開心

    ReplyDelete
  2. 嗯嗯。。。開心就好。大屋不是每個人住得起 T_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