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1st day of the year

第101個post,來講講2010的第一天吧!看看我跟誰有緣 ^^

今天我跟OLD TOWN有緣
今天我跟LOW YAT PLAZA有緣
今天我跟TIMES SQUARE有緣
今天我跟模型店有緣
今天我跟模型有緣
今天我跟ABC有緣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不懂今年我還跟模型有多少緣份咧。。。?>3<

6 comments:

  1. 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又与模型少了一点缘分了。。 :(

    ReplyDelete
  2. 這只是暫時性的~!你一回來多多模型等著你砌。。。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是何時認識柔柔的?...忘記了....呵..>.<

    ReplyDelete
  4. 肯定是農歷新年前。。。 <---(廢話!)

    ReplyDelete
  5. 好恶呀!柔柔好恶呀!!!!!!!肯定是農歷新年前,,為何今天跟我有緣的沒我份哦...>"<....msn裡不吗?...>.<....

    ReplyDelete
  6. 與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