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又是 一番拉面

支持本地制作,去捧場了【大日子】。。。。出乎預料地好看啊。笑料很多,融入了一些社會現象,告訴了觀眾親情的重要和舞獅文化;當然也少不了 my fm, astro, 和 余仁生 在電影里面打廣告。電影的特色:多語言啊。。。廣東,中文,福建,國語。。忘了有沒有英文。我看只有我們才看得慣。如果是外國人,可能會看到亂吧?呵呵。 還沒捧場的朋友,趕快咯~
過后 光顧了 一番拉面。這是菜單

擺飾


墻壁突然又一個窗口?



客觀式廚房。。

食物食物~
(拍這照片時 鍋貼還沒上桌)
(拍這張照片時 鍋貼也是還沒上桌。。。)

這是我order的。。。chicken curry udon (應該)。這次curry udon不是以湯的方式呈現,udon面煮熟后淋上curry醬,在加上一些炸雞塊。其實日本人煮咖喱都是加蔬菜的,我嫌蔬菜不夠多。印象中只有馬鈴薯,蘿卜,和蔥頭而已。味道還ok的。炸雞塊的味道也不錯。

整體上,食物的賣相和味道都ok的。唯一小小的投訴是。。。那個價錢,貴啊~~我那碗chicken curry udon都要Rm19.00而且還不是set來的。綠茶都要RM2.00 (貴!),能refill也沒什么用咯,能喝的了多少。。。

2 comments:

  1. 一边吃拉面,一边吃西瓜...包妳拉肚子...

    ReplyDelete
  2. 真的哦。。。?
    那天我吃烏冬面。。。還好。。。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