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年尾的心情

20091217
可以說是又活多一年了,真的謝天謝地。之前在星洲日報星期四的副刊看到一句話『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這句話真在警惕人們要珍惜性命和時間。有時會想『到底我能活到明年的生日嗎?』 >///< 今年的生日,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很窩心。媽媽像往年一樣煮面線給大家吃; wayne則帶我到putrajaya pullman的一家餐廳享用晚餐,還有一個蛋糕。。。很好了~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收到一位姐妹的祝賀。我真的不懂為什么她到現在還對我那么冷淡,我真的不懂我得罪了她什么,每次我問她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她都不理會我。。。我真的不懂我做錯了什么東西。。。今年。。。沒有禮物。。。(習慣了。。。)

20091220
久違的comic fiesta。。。果然event 最高~!CF一直都是cos友聚在一起的好時機,自己也很榮幸能認識他們。幾年前認識的到現在看到對方還是很熱情 (rox, sam, rai, cam, kikyo, ayase)XD; 今年也很努力在CF尋找plurk友,認識朋友真的很開心的一件事 ^^ 大家都好nice (Micus, Rex,晶)^^ 。 此外,同人也好強大~ 今年只是捧場兩位朋友的攤子(rox & clowx) (帶不夠錢 >3<)。馬來西亞漫畫協會攤子有林詩敏,少敏,michael等。還有就是論壇的朋友(十仔,dora,ken, ivan, fook, 小豪。。。還有植木姐姐和烏鴉神) 。會場的司儀也是超贊的,很會搞氣氛。。。把大家哄得哈哈大笑。在那里看到的模型,超想抱回家的說。。哈哈。太美了。嘿嘿,明年CF見。。。


年尾了,要收拾心情,要總結一下自己在今年做了什么(不多吧?!)也要為明年做準備了。。。好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