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ushi Zanmai @ low yat

單單四張折扣固本就把我們吸引到sushi zanmai了。。。(對那固本沒免疫 >3<)。。。此優惠(固本)只能在low yat plaza的sushi zanmai使用。恩,這間是新開的。
環境篇
位于low yat plaza G floor 的sushi zanmai
從門口柜臺望入餐廳的情景

一些燈飾


在大門上方的燈飾。看起來有燈籠的感覺。



踏進大門往右邊望可以看到這個

從位子望出去是這樣的 (其實也從照片看也看不到什么東西。。呵呵)

不好意思食客甲,食客乙。。為了拍準備著食物的師傅們,被逼拍到你們。。 。>3<
現在很普遍的,全覽餐廳的backstage-廚房


餐廳隔壁有間售賣日本食物(零食吧)的商店,跟餐廳相通的。付錢后往左邊走進入此店,看看多少位顧客受不了誘惑再敗些日本食物回去~!好有“心思”的店家啊~~~(陷阱!)

其中一款的位子 ^^




食物篇
食物的名字很多都不記得/不知道。。。所以。。看圖吧 >///<

折扣50%的食物 (一)

折扣50%的食物 (二)
好像很少醬的。。(?)

折扣50%的食物(三)

折扣50%的食物(四)
***注:端上來的食物跟固本上面的image有點出入,不過沒關系。習慣了。XD
***注:以上四樣食物是憑固本才有折扣


其實這道吃下去很咸一下。。。不過就是被那些。呃。。魚卵(?)吸引 >3<

印象中,壽司飯的醋味好像不多


tempura跟面分開放。hmm。。。tempura好像少了點 >3<
hmm。。總覺得賣相不好。topping那樣少的。。?
賣納豆激酶的,哪里能不order納豆來吃?XD 不會難吃啊,不過傳說中納豆是很難吃的。。我也不清楚是怎樣一回事。。。



整桌子食物

這個是抹茶 ice cream+waffer。中間是 red bean。
后記:其實這次因為order太多食物了,桌子不夠放那些食物所以有些食物要很快速地吃掉然,沒仔細品嘗每樣食物。覺得這里的食物還差一點點似的不過也蠻ok的了 ^^

4 comments:

  1. 可恶~~
    被你抢先去了~~
    食物的味道不错吧???
    呵呵~~
    其实他的分量是那样的~~
    不要怪它哦~~
    价钱便宜分量一定会少的~~
    至于那个寿司饭醋的味道哦~~
    这点我也觉的~~(不过我是在garden的分行吃拉)
    哈哈~~
    我听我朋友说那边的装潢不错~~
    看了你的照片还真的很不错哦~~
    有固本哦~~
    没有邀请我拉!!!
    T-T~~
    开玩笑拉~~^^

    ReplyDelete
  2. 分量 vs 價錢。。。看你這樣寫,一分錢一分貨吧~ >"<
    那個固本嘛。。。12月31號就截止了,不快快用就沒機會用了~呵呵。。。
    你也快點去光顧吧! XD

    ReplyDelete
  3. 看似樣樣都很好味....但其實我只吃过一次壽司而已...給我的記憶是...甜的..>3<....而且很貴....>3<...

    ReplyDelete
  4. 壽司飯有放醋的。。應該是一點酸的wo。。。
    對啊,很貴。。。我也不常吃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