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00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這個post也是此blog的第100個post。『100』都給人是滿分的感覺。回顧這一年,你為自己打了多少分呢?你交出了怎樣的成績單? ^^

說說我自己吧,我覺得今年我做事都諸事不順,我沒能交出很好的成績單。。。有被環境及其它因素影響/控制的感覺。雖然有一些改變但也不大。說自己諸事不順,在另外一個角度看,我是不是在為自己找借口?(苦笑)

回顧這一年,我看跟我牽連最大的就是模型這玩意兒。我認識了一班玩模型的朋友,我開始學砌模型。這是我以前都不會做的東西,以前也不是我的興趣。。。現在我竟然跟模型扯上了一點關系。不懂這個關系會長久還是短暫。為什么我會這樣想,記得之前我給人家批名字的時候,經驗尚淺的小姐都能說出『重點』,說我做東西每次都會被環境影響,都沒能完成,都是半途而廢的。對于模型,我難免會這樣想。很慶幸的我被選為GMM的委員,說真的到現在我都還想能為GMM做些什么但是都力不從心。我沒那個能力,唯有等待時機。對于會員們,我覺得慚愧。(苦笑)到底我在模型這嗜好還能維持多久呢。。。希望是越久越好吧! ^^"

圣誕節前夕我發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續有人跟我弟弟同名之外,連我也跟人家『撞名』了!我覺得我三姐弟的名字很特別的說。。。。/ \ 。前幾年有一位臺灣歌手出道時,我嚇到了!雖然是不同姓但名字完全是一樣的!好奇吧?跟我弟同名的歌手叫『旻佑』 ^^" (很奇怪的感覺。。。哈哈)。我沒那么命大,跟我同名的只是一名小妹妹 ^^" 還好是我改名之前的那個名字,但是發音都是一樣啦 T_T 很巧啦 T_T

那天在uncle lim家聽了一些人生道理:
事情總要去面對的,逃避問題只會讓問題產生更多問題。
人修行就是要消業障。行惡者 = 毀了自己的下一世。
沒有永遠的事情。。。所以有些事不必看到太重,不必捉到太緊。
人生是無常的。你不懂下一秒的你是活著的還是相反的。珍惜眼前最重要。

大概是這樣吧,有失憶癥的我也不記得那么多了。總之,積極 樂觀 向前看 就ok了~!

2010的目標和愿望設定好了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步步高升,更進一步,個個都100分。新年快樂。^^

9 comments:

  1. 多谢~
    你也活出个 100 的 2010年吧!
    加油! XD

    ReplyDelete
  2. 明年的却要活得更好!!!
    呵呵^^
    明年的我会是如何的呢??
    好想大改变哦~呵呵^^
    Roey姐加油哦~
    希望明年看到你结婚哦(开玩笑的=.=lll)

    (抱怨下)
    很久没到我的部落格了哦...T-T

    ReplyDelete
  3. yuen: 加油!加油!希望你学业进步,快高长大(?)。。。呵呵。。。身体健康最重要!

    斯永:改变是好事!希望你有好的发展和前途!(喊冤一下:我有去你的部落格啊。。只是你上一个post。。。是歌词,我不懂要回复什么咧。。。>3<)

    ReplyDelete
  4. 2010加油吧.
    祝妳夢想成真~

    ReplyDelete
  5. 卡卡:誠你貴言 ^^ 希望我有那個運氣。祝你今年更勝往年 ^^

    ReplyDelete
  6. halo ^^
    hehe~ ah fin here *U*
    1st time visit your blog ye ~

    100 post 万岁~
    2010 加油 ^^
    蔡旻佑 万岁 >U<
    p/s: cos i'm even yo's fans XD

    ReplyDelete
  7. Hi Blue Fin~!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 My blog ah...hard to find meaningful post la ..haha...Happy new year to you~!

    ReplyDelete
  8. 哇!原來你不經不覺已經第100個 post 了。
    看回我,好像都沒有超過20個啊!
    真是悲劇。。。。。。

    ReplyDelete
  9. simon:你都不得空寫blog。。。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